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16:04:5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繼續 好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依切~改變 真是突如其來~


事情總是兩面~ 大部分一正一反~

不過這次 兩面的確都是正確的~

因為 這兩面 只要其中一面無法式正面正確的~ 另外一面都無法形成

再接著~ 我明白你們的意思~ 我知道這一點不行!

我知道我也給自己累懶了~ 一而再再而三~ 一直重新來過重新來過~

除了保持以外ˇ的~ 真讓我頭痛!

不過我知道 這依切是自己心理因素 所造成的!!

好懶唷~~ 因為這些事情耗費我好大時間~ 現在要考試了~我想集中精神看書~

但是 如果這些沒有處理好 就沒辦法好好的看書~ 

當機立斷~ 好好的面對這依切~ 時間試所剩不多~ 但也不差這樣半天了~

好好的創造 舒適空間 乾淨心靈 ! !

腦袋才有辦法好好的吸收押~~ 

你說 是不是呢?

加油~ 唯有不間斷的努力 才能更接近目標一點 !

摔一跤了 趕緊爬起來 手拍一拍 再繼續往前 ~

已經把心裡因素都一一克服的差不多~ 卻敗在外在 那豈不是帶可惜了呢?

依切都不是完美~ 只有 盡心盡力 全力以赴 換來的 !

不要害怕 錯了趕快改正 想想問題~ 好好的面對問題 一個一個的解決

不要急 不要躁 只要準 !

一切會慢慢改善的~ 相信就是力量!!

台長: A & W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