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23:24:2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bras球員簽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慶祝誠泰Cobras在職棒16年上半季冠軍
so~今兒個3點pm在Mira mar舉行簽名會
雖然我不是Cobras的粉絲
但想說有簽名會 可以看到球員
就with我媽&我弟去
我們2點pm到那邊時已經滿滿的都是人了
我們本來也再排隊等簽名的
不過排到最後 想說也簽不到我們
我們就決定ㄑ吃東西
我們還沒吃中餐\ 肚子餓的要命
吃完後 我們ㄑ了洗手間
咦~先是看到了佐藤秀樹→誠泰Cobrasㄉ投手教練
後來還看到了
黃高俊、鄭景益、丘昌榮、死都不幫邱迷簽名ㄉ陳克帆、陳世鋒以及怕被球迷認出所以把球衣脫掉ㄉ呂文生教練
他們也ㄑ上廁所
呵~他們被發現他們的球迷賭在廁所
簽名+拍照
哇~沒想到來上ㄍ廁所也能那麼Lucky
我跟我弟只有跟佐藤秀樹要到簽名
因為他人超nice
來者不拒 所以 折騰ㄌ好久才脫離球迷
5點pm整ㄍ活動結束後
球員各自離開
我們還看到ㄌ林恩宇
他被我們追ㄉ
苦苦哀求我們:〔讓我走好不好〕
呵~看他這樣好不忍心
**********************
其實現場看到他們
覺ㄉ 他們真的很高歐
以往在電視上看到他們都不覺ㄉ耶
今天雖然只簽到佐藤ㄉ
不過能夠看到他們還是好興奮
今天唯一恨ㄉ地方
就是沒到數位相機ㄑ
因為沒電ㄌ
被我媽罵ㄉ要死

還有下次辦活動可不可以找大一點ㄉ地方ㄋ???
今天這樣實在太令人生氣ㄌ拉
地方小又好混亂

台長: 瑩咩咩♫~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