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1:57:5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萱萱隨想~~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光良的童話是我喜歡的歌曲
但是為何現在只要一聽就會心痛呢
也許就像歌詞中的
童話都是騙人的
而你真的不是我該等的王子
亦或許童話
只屬於童心未泯的人
當長大成熟了
所謂的童話就將幻滅
只有傻傻的自己才會相信童話
相信只要認真
你就會感受到我對你的愛
也許自己不夠坦率
也許自己不夠勇敢
或許你的心沒有我
或許只是自己的一場夢
所以我所做的一切都感動不了你
對你來說我只是困擾
那我對你付出的情感要如何收回
真的都像她們說的不值得嗎
可是我還是愛你
那些過去那些回憶都是真的
只是我陷下去了卻沒看到你
現在的你不管服裝髮型裝扮
都回到初相識的那個你
可是我再怎樣努力
卻找不回一年前的自己
說不一定打從開始
就是自己在無意識中主動接近你
所以才會這麼認真
痴痴的陷入愛你的迷沼
而你才會若無其事的做回自己
那一段相處談心玩鬧的日子
對你無意義也不會想起
只剩自己的偏執
固執的愛你
這種痛與傷
除了你再也沒人可填補
是不是要等你就這麼離去
自己才可隨著時間
帶著心的傷口去遺忘愛你的所有
回到那個冰冷的自己
我真的不清楚

台長: 萱萱*^.^*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