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18:30:3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萱萱隨想~~愛情憂鬱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已破碎的心又再度被撕裂
原來被愛傷的痛不是一次次
而是不斷累積越傷越深
原來為你流的淚不曾終結
乾了又濕永永遠遠只為你哭泣
才發現愛上了你之後
我的喜怒哀樂不再屬於自己
本以為自己早被愛傷的沒知覺
心又慢慢變的冰冷做各活死人
沒想到竟然會為了可能永遠看不到你
又開始傷心流淚痛苦傷悲了起來
才了解自己真的好愛你
好想緊緊擁著你
感覺你的呼吸心跳與你的一切
但卻好怕被你狠狠推開
結果又是更大的傷害與痛苦
也許我是得了愛情憂鬱症
所以才會為你變的患得患失
心好苦好痛好傷
呼吸困難好難受
如果這就是我欠你的
那有多久才會還清
如果是你欠我的
就讓你欠吧
反正你這輩子都還不清了
而現在的我還能做什麼
除了眼看你離去
默默的痛苦難受外
我真的不知還能怎樣

台長: 萱萱*^.^*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