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0 19:01:42| 人氣1,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風化油器的更換整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去年一時興起搞的追風化油器整修 , 其實若是不整修就也只能丟掉了 !

閒賦沒用的化油器不小心摔壞了變形 ,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搞一搞試試看能不能取代掉納莉追風車上的附廠化油器 !

摔歪的MIKUNI化油器進氣口試著把它敲圓 . . . . .

-

敲回原形的化油器進氣口 , 可見我的敲擊功夫真的是了得 ! ( 自己褒不會臭酸 ) 

-

既然敲的回原形 , 那麼事先準備更換料件是一定要的 ! 

-

拆下來整理的進油口 .

-

整理了兩組追風原廠化油器 , 接下來就是拆換試車 . . . . .

-

拆下來的副廠化油器 , 雖然車子騎起來是正常 , 但是沒拆下來還不知道已經髒掉了 !

-

裝上了第一顆整修的化油器但是失敗 , 雖然發的動卻調整不順利 . . . . .

-

安裝第二顆化油器之前 , 先整理換新化油器內的O型環 !

-

先前我的乃木板RZR就是一直都敗在油嘴和浮筒上 , 這一次好像也有這種問題 , 慘喔 . . . . .

-

從多棵化油器拆下來的油針 , 到底哪一顆是正常的我也開始迷惑了 ?

-

化油器安裝測試不順利向來都是我的罩門 !

買了東南亞追風的維修料件包似乎也沒什改善 ?

試著換了部分料件也沒成功 !

-

連浮筒我都換過 , 也沒有搞定化油器調整不順的問題 .

-

這是最後一組化油器維修包 , 跟原廠化油器的零件總覺得有差異 , 我也沒用上 !

-

這新舊料一比較就明顯差異很大 , 所以必須整組患不能單獨換單一組件 .

-

最後這一顆裝上去終於是恢復正常 , 總覺得追風要一踩即發本來就是正常的 , 但是問題我總是出在化油器 , 所以我的經驗 ( 罩門 ) 告訴我 , 發不動 ( 有發動點火卻無法順利進入怠速 ) 幾乎有98%以上是化油器的問題 , 換一顆好的 ( 正常的 ) 就解決了 !

去年4月份的維修 , 後來都騎得很順 , 直到去年7月中跑北宜後輪鋁框出了岔才............ 

本篇結束 , 以下空白~

台長: 追風老頭
人氣(1,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維修與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踩發桿又被我踩斷了一支
此分類上一篇:紅白納莉又........發不動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