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9 19:13:20| 人氣3,7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黃昏夜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 , 原本說會下雨濕冷的天氣 ?? 沒見著 !

下午三點半出門溜溜 , 運動場外的小路有一群年輕人在搞..................人力車 ?

出門溜溜的第一件事 , 就是把昨天被雨淋的追風納莉帶到洗車場用水沖一沖 .

 

沖完水後遇到的第一件新鮮貨 , K Band三腳架測速雷達 !

 

基隆河和淡水河的交匯口 .

 

淡水河面上遊艇渡輪飆船中 . . . . . .

 

已經免費開放參觀的小白宮 .

 

這個郵筒看不出來是真的還是裝飾品 ?

 

小白宮沒遇到拍婚紗的新人 , 搞自拍的情侶檔還比較多 .

 

淡水曾經是台灣進出口的大港口 .

 

來到淡海新市鎮的荒廢海邊看日落 .

 

淡水觀光漁港就不用我多介紹了 .

 

已經不歸財政部關稅總局管轄的 " 淡水燈塔 " .

 

八里左岸的挖子尾沙灘和台北港貨櫃碼頭 .

 

沒有小三可以跟我成雙成對 , 只剩下追風納莉和我一起欣賞淡水夜景了 !

 

上帝保佑追風納莉頭好壯壯 , 阿門 !

 

拍完夜景回台北前 , 還是要吃一攤魚丸湯老店 .

 

回程路過關渡大橋的夜景 .

本篇結束 , 以下空白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追風老頭
人氣(3,7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追著風,追著太陽,追著自己選擇的路~往前走啦! |
此分類下一篇:汐止四分尾山攻頂
此分類上一篇:苗栗後龍半天寮閒晃

請問有無辦法連絡道您
小弟我最近想收購一台來整理
但怕遇到困難
想有個高手能提點一下><
2014-05-06 09:31:36
版主回應
高手就不敢當了,我自己也是問題一堆慢慢的搞耶! 呵呵呵呵呵..........追風RZ-X真的是很容易搞定的車(除了發動機異常的故障除外),昨天晚上我還在"大拆"車身上的東西哩!放心好了,沒這麼難,我個人的想法啦....只要敢拆散了追風再組裝回去,應該以後什麼輕檔車都敢玩了.
2014-05-06 11:3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