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2:30:02|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nhattan生活雜記】如果說還有什麼能令我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那不是背叛,是一種自由…

分開後的不其而遇,我們之間僅有的只剩下全然的陌生,連朋友都不是的陌生。
你身邊有了新的伴侶,她挽著你的手,好幸福的樣子,多久以前我也是這樣的看著你笑…

你喜歡她嗎?我問。不是,我們只是普通朋友…你說。

好久不見,你好嗎?想微笑向你們打招呼,但你漠然的樣子讓這句簡單不過問候哽在咽喉,我被迫跟你演這齣荒謬至極的默劇…

我們就這樣吧…我給了你要的答案…一切結束的平和卻倉促得可笑。

平靜的跟你慢慢錯身,交會的那一瞬間我還是忍不住看了你一眼,不知怎麼卻怎麼也看不清你…一直到這一刻我才發現,愛你或是不愛你早已不是問題…

如果說還有什麼能令我難過,那就是你假裝不認識我,我假裝不認識你…

台長: Fiona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tory time |
此分類下一篇:Message
此分類上一篇:【Manhattan故事集】聽,寂寞在唱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