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6 15:46:2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給我一個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在你身旁
我要告訴你我想你
一絲絲的想念
都要用我的生命來紀錄
我將把他從我眼底投射成署光來照亮你

如果我有一股娟娟的思念
一股從心底湧上的思念
我要把他化成浪潮用我的愛情包圍著你

如果我有一股強大的思念
一種十萬伏特的思念電流
我要他穿過我的身體,停在我的腦中
化成一個望穿秋水的 candy kiss

吻上你那溼熱的紅唇

透過交纏的舌頭
解放我火熱的愛情
釋放我澎湃的思念電流
我將把自己的一切獻給你

我好想你

Set myself melt into your mind
Set myself melt into your world....

台長: 唉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