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07:20:0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我也無話可說

 那時一點反應都沒有 

 現在才開始有些反應 

 或許我認為太晚或者沒必要

 

 大不了都不要罷了

 真的也不過就這樣

 我討厭為了金錢糾紛

 說到錢連家人也能翻臉 呵呵

 

 不能太輕易相信

 太相信後果不堪

 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保持著或許會好得非常多吧 

 陸陸續續聽見

 但是一定要視為不見這是我所堅持的

 

 堅持過也諒解過

 回不去,那就必須往前

 

 不是最好但是也要做到肯定

 我是這樣的說服自己

 

 恐懼著卻一一突破

 有好有壞 

 但是心裡還是矛與盾

 

 太過固執才會導致這樣情形不斷發生

 改了又改或許都還是一樣

 人性不過如此

 為了各有所需什麼謊什麼事都能做盡

 聽在耳裡看在眼裡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模式嗎 

 為什麼有時候真的要這麼虛偽我看不懂

 明明不喜歡卻要再那邊假裝

 

 姊姊說的一句話

 沒有永遠的朋友,沒有永遠的離人

 不管到哪裡最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不知覺很相信這句話

 

 我想一個人到處走走看看

 手機就暫時使用

 


 

台長: 巧克力 ☺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是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我恨
此分類上一篇:沒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