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23:29:17|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抹也不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本來要跟鼻去買衣服搭...但是我媽說不行‥
 所以也沒去喏*鼻自己去買‥買喏一件情侶依給我ˇ
 開心菈:)肆鼻買給我搭!!*
 到晚上我叫鼻陪我去公園‥
 但肆看到喏那葛「他」在那打籃球
 我轉過去看「他」,我還呆呆著傻笑著‥
 鼻就不開心菈...如果換成肆我*我也會不開心斗ˇ
 所以很對不起鼻...
 明知道鼻很在乎這葛ˇ
 
 
 
 
 
 
 好好的在一起....不要提到「他」好像很難。
 真的‥什麼也不能說。
 不管我怎麼說‥
 鼻心裡兜很怕‥很怕我在離開…
 
 不知道鼻肆不肆在怕我心裡還有「他」...
 
 怎麼說‥鼻還肆怕...肆我帶給他的傷害...
 
 唉‥
 
 很抱歉同時給兩葛人傷害....
 
 不想發生的事卻還是發生菈**
 
 怪我沒有自己處裡好ˇ
 
 
 
 好像時間快轉離開這段日子 **
 
 真的好累好煩‥
 
 







 肆不肆要我放棄愛
 才要讓我解脫?
 我恨ˋ










 想時間快轉ˇˇ

台長: ,, 靜咩 :D ||*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