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7:24:2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他的思念好深好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回到家看到你的來信
我迫不及待的把信拿在手上
我就衝去我家的洗手間 把信拆開來看了
你的一句~對不起~ 讓我看了又高興又哭了起來
你說你也不是要丟下我一個人 是一切的事發生的太突然了
你說你知道我是信任你 不是我的錯 全都是你的不好
你告訴我至終我還是你的最愛~ 我不知你說的是真的假的(當他真的)
你要我有什麼事都要寫信給你說 告訴你我的近況~~
你要我在外好好的照顧自己~
看到這我淚流滿面~~ 事後每看一遍我就哭一遍~~
別人笑我愛你愛的太呆了~~ 我自己也覺得~
但從未後悔愛過你.....因為我真的付出了真心...
不管你愛與不愛 我都希望你幸福平安健康快樂^_^

台長: 紅豆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胭脂對紅豆的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