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18:26:00| 人氣90| 回應0

活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是用來磨難的 我知道
只是
很多事沒有排除在這之外
我說過
如果感情能約定好不愛就不愛了
那也未免廉價的可憐
看的透徹的 清楚的令人害怕
就像赤裸裸的被生吞活剝
看不透徹的 註定一輩子也學不會
卻總教人苦痛的更加生死不能

這樣的情節 我沒有主導權
如果能夠不Action
是不是就算好?

人們說這是經歷 是用來成長的
但是 下次能不能在開始之前
先問一下我肯 或 不肯

也許小孩並不想長大
這樣天真也不會被邪惡所謀殺
我想我並不想存在
這樣時歲也不會被傷痕所綁架

如果有的選擇...
"如果" 總是在沒有籌碼之後...

台長: 深藍雨天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