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11:09:26|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2-15-忠孝東的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打來說她看了移動城堡,我正在跟我們共同的高中同學天南地北聊。那是個8樓高的餐廳,我們的位置正好在被設計突出來的透明圓柱裡。往下看,有種令人窒息的興奮感。去年跳過高空傘,現在還是有快感。


我感覺得出來,她是鼓起勇氣才打過來。從,一接起電話就衝出來的大聲。喜悅感動想是她打來的理由,至於動機我不想真的追究。有些吃驚以及措手不及,我趕緊把手機傳到同學們手裡。一傳出去才想到她跟她們並不熟,講話要講上十來句應該是苛刻的要求。我表面雖然在聽大家說,聽力卻很神奇地自動分出一支來追蹤手機位置的聲波。


沒想到,H竟然問她為什麼沒有到。天哪,我忘了告訴她。說是忘記,卻也明白這是我的潛意識刻意要包庇。我的眼神跟H霎時間交會了半秒,然後聽到她轉移話題的輕巧。再一想又覺得自己太小氣,大家都久沒見面了應該讓她來這裡,於是對H點了點頭,她就問她要不要過來聚首。我想她應該很難過,其實我也不好受。但我覺得見面還不是時候,因為對相處我完全沒把握。如果見面會有一句沒一句,這樣的尷尬我寧願不再續。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還要照料一段關係讓它不至於走調。這樣的疲累,我一點都不想面對。經過這些日子,我只希望靜置。我的身體跟感覺,都想要休學。


其實,我討厭的是,她不但要等我,還讓我知道她要這麼做。可惡,我痛恨被在乎。大家都有著在乎自己感覺的主神經,卻也同時有著對外宣稱不在乎自己感覺的通病。突然,我的視線一陣眩然。幾秒後,我的愛情完全解構。


我,適合自己一個人走。


也許,就用一輩子包裹愛自己的愁緒。


台長: yi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