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09:13:5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2-14-20歲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上下午,爲著前天的在竹圍家樂福搞丟皮包而奔波著。這是我這輩子第3次掉皮包了。各式證件各式卡已經辦到程序倒背如流。唉。有的時候真想把迷糊到令自己痛恨的自己掐死。好險,我有借到機車,否則,一定更痛苦。

好久沒騎車了。今天氣溫回升,很適合兜風。一個人的情人節,說真的孤單得非常自在。當然,“自由自在”,理論上來說是單身便宜族的自我安慰詞其實。看到路邊有很多在賣金莎加小熊或者玫瑰花什麼的攤子,會暗自解嘲其實我應該在路邊擺攤賣自己摺的玫瑰花才對可以大撈一筆哈哈。然而事實上,我不會是賣的人,更不會是買的人。情人節,根本就是是商人大剌剌謀取暴利的商業陰謀。而且,無論星座血型興趣嗜好黨派內衣款式內褲花色球鞋的牌子手錶戴哪隻手,大家在這時候都會合作無間地賺錢。臺灣嘛,經濟奇蹟可不是一日羅馬。

騎著車到處亂繞,試圖從亂七八糟的大臺北交通裡領悟感情線的曲折離奇。我發現自己已經失去愛人的能力。搭捷運搭公車看到老人小孩我會立刻讓位,但這不是愛情。看到路邊病厭厭的流浪狗貓我會有點難過,但這也不是愛情。看到不滿五歲不但可愛討人喜歡還很上相的小朋友我會開心地直盯著看,但這更不是愛情。到底,什麼才是我的愛情?

拋棄他之後幾年被她拋棄,離開另個她之後幾天想離開自己。我在幹麻?當一個人開始自問一些沒有答案的問題,大概表示她太過於無聊以致於無所適從;當一個人無法融入臺灣商業化經濟的洪流之中,大概表示她太過於孤單以致於憤世忌俗。哈,forget it!

願天下有情人都有大展鴻圖的舞臺。


情人節快樂。天天快樂。


台長: yi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