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3 16:53:07|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首爾四大古宮一日遊♡♡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的行程(2023-11-01)

預計早上是要到昌德宮+秘苑+昌慶宮,下午到廣藏市場

但在昌德宮外現場排隊等買票時,看到跑馬燈有套票

想說好吧!就買套票(10000韓元),乾脆把五大宮走一回吧

看看有何不同

套票效期是2天,包含五大宮:昌德宮(含秘苑)、昌慶宮、宗廟、景福宮、德壽宮

買票時,就直接幫我預約1030的秘苑

穿韓服可免費入宮,但是不包括秘苑 

〜〜準備進入昌德宮〜〜

昌德宮的交通:地鐵安國站3號出口,可抵達昌德宮正門(敦化門)

人潮還好

也是很清幽,而我以前是冬天來過

覺得沒有紅得很漂亮

〜〜秘苑〜〜

來到秘苑入口,右邊是通往昌慶宮

雖然是1030的時間,但是在1020就放人進去

有可能這個月是不需要跟著導覽員吧

古裝劇也會出現的場景

沒有很紅或黃

難得此時節我可以到韓國,想說可以浪漫一回

但是真的有點失望

愈往裡面走,景色就美一些

還好人不算多

也因不需聽導覽,看個人逛的速度

還沒出秘苑時,可以來回逛

我大概停留50分鐘

〜〜之後往昌慶宮〜〜

直接從秘苑出來往昌慶宮比較好走

因為算是下坡路線

一樣有看到穿韓服

昌慶宮不大

由上往下走比較不累

整片落葉,數大便是美

比較有五顏六色的樹葉

準備出昌慶宮

*************************************

本來要去宗廟,可是我卻直接走到地鐵站

想說宗廟需有人解說才可以進入,先PASS

就搭地鐵到景福宮站,從5號出口出站(景福宮側門)

〜〜景福宮〜〜

景福宮這邊人很多,穿韓服的也多

我到這邊已經是中午了

不過景福宮很大,走到一半快要陣亡,還有我沒有吃中餐

因為已經累到不會餓

覺得景福宮這邊的香遠亭最美

慶會樓這邊一片綠,很是夏天景色

之後就續往德壽宮

可是忘記德壽宮與景福宮其實有段距離

直接走過去應該走有20分鐘

〜〜德壽宮〜〜

這邊看到比較多的當地人

雖是平面走,也很累

就快、狠、準的看一圈

連續看下來,真的宮看起來都差不多

雖然可以看出木頭的差異,但整體而言就大跟小

樹葉也是量多量少,顏色也差不多

順便走一下德壽宮石牆這裡

人比較多,比較有秋天浪漫的感覺

大概1530打道回府

因為是在市聽站搭地鐵回明洞,又是長長的路

就這樣匆忙地看了四個宮

應該沒人會像我這麼瘋,一次看四個宮

看到最後只覺得大跟小

由於第2天時間卡不上,就沒有去宗廟

因我是一個人,如果一天要走完五大宮是可以的,但應該也會累慘了

昌德宮→秘苑→昌慶宮→宗廟→景福宮→德壽宮

苑預約https://www.cdg.go.kr/cms_for_cdg/show.jsp?show_no=85&check_no=2&c_relation=85&c_relation2=147

 

台長: 依依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韓國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2023華航機上兒童餐:仁川機場航線♡♡
此分類上一篇:♡♡首爾南山谷韓屋村:散步溜、小孩都可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