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07 11:32:30| 人氣8,0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居家必備:LUMILUME抗菌防蟎除臭噴霧/專業運動洗衣精♡♡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環境與疫情之故目前推出各式防疫神器

不過我也沒有特別添購,頂多也是一般的居家清潔用品而已 

而這一次要分享的居家清潔品對我而言都是新產品LUMILUME露米露米專業運動洗衣精/抗菌防蟎除臭噴霧

〜〜Lumilume專業運動洗衣精〜〜

這是專為運動衣物研發的洗衣精

外觀頗像洗髮精的瓶身

只是我平常的洗衣精都是選特價,沒有在管有何作用

或是有洗潔劑殘留的情況

未來應該要多留意一下產品性質

從瓶身的表示可以看到99.9%的抗菌、pH值中性、除臭、不傷衣物、洗後不殘留

瓶蓋上還寫著OPEN,只要一轉就可開啟

按一下,約3-3.5CC,洗1~4件衣物

而且瓶口好壓出

質地透明、微稠

先來手洗絲襪手洗壓一下大概是4公升的水,很好起泡

30分鐘後泡泡還在喔

我喜歡有泡沫感

如果用洗衣機20公升是壓5運動洗衣精的量

我的洗衣機是15公升,就壓四下

棉、麻、人造絲、合成纖維等均能使用

我大部分的衣服都是用洗衣機清洗

所以等洗好後就可以晾衣服了

洗後不殘留洗潔劑味道

現在覺得太晚認識這一瓶Lumilume專業運動洗衣精

雖說Lumilume專業運動洗衣精是專為運動衣物研發用,不過在夏天使用也很不錯

作為流汗後衣物的清潔在南部蠻適合使用

〜〜LUMILUME抗菌防蟎除臭噴霧(鼠尾草海鹽)〜〜

從官網可以看到LUMILUME抗菌防蟎除臭噴霧通過SGS 抗菌測試及TTRI5織品防蟎報告,有95%以上的塵蟎遮蔽率

瓶身的產品說明,如除臭、防蟎、抗菌三合一功效

還有99.9%的抗菌力

瓶蓋上有控制噴霧,只要轉一下就可以使用

30cm的距離,可噴灑於衣服、沙發、玩偶

所以就來噴噴看

噴在床上

沙發、玩偶也噴一下

噴頭也好壓、好使力喔

噴霧細

窗簾也噴

因為我自己並沒有任何除蟎產品,像除蟎機、除蟎洗衣精、除蟎寢具等

因為廁所多多少少都會有異味

所以用來噴廁所的除臭也很可以

廚房洗手台也可以噴來除臭一下

當然垃圾桶旁也可以來噴,尤其是廚房的垃圾桶

居家環境我就用LUMILUME抗菌防蟎除臭噴霧全噴一輪

雖然我也沒有道具可以評估是否有99.9%的抗菌

但目前用起來,覺得噴一噴很方便,有尬意

同場加映: ♡♡LUMILUME龍血樹抗敏舒緩修護面膜:薄、透、水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與喜好,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親自使用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Lumilume專業運動洗衣精

LUMILUME抗菌防蟎除臭噴霧https://www.lumilume.com.tw/products/productionlimit04

台長: 依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