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28 00:18:47| 人氣2,9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川藝術谷、有機草莓園、香草島樂園晚燈節一日遊♡♡(下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到韓國就是要草莓吃到飽所以我超期待採草莓


不過草莓是種在室內


有的草莓還在生長中
 

種在溫室也沒關係只是草莓沒有很大顆
可能之前都被採光說真的有點小失望



原來這就是草莓花很小巧可愛


這是我採的草莓吃起來覺得有一點酸
口感還是買的草莓比較甜


離開時還有一瓶草莓醬可帶走


採的比較小顆
買的比較大顆也比較甜


這是在南大門買的一盒26000韓元

(因為我不小心在草莓盒上放上飲料而導致受壓)



〜〜香草島樂園〜〜

香草島樂園位在京畿道抱川市


這邊也是愛上恢單女、製作人、Running Man等來拍過


已關門的店家


夜燈也會變換不同顏色


還有藍色小精靈白天來應該來也會蠻漂亮的


白天的天氣覺得還好可是到香草島這邊

一下車就覺得非常的冷所以我就很快、狠、準走一圈

可能30分鐘內吧!是否有完全走到就不知了

而我是第一個回車上取暖


燈海真的是蠻美的


很卡通白天也很適合親子遊


也有歐風感


覺得香草島走可愛路線的燈飾,白天應該也是很不錯


來的這天真的很冷,所以我沒有細看

現在想來覺得是有點可惜

♡♡抱川藝術谷、有機草莓園、香草島樂園晚燈節一日遊♡♡(上篇)

♡♡必逛韓國大創:我在明洞及江邊站的大創♡♡

♡♡走入古樸的韓劇場景:我在高句麗冶屋村♡♡

♡♡龍仁大長今主題公園:走入李英愛大長今的場景中♡♡

♡♡雨中的全州馬耳山┼全州韓屋村┼壁畫村一日遊♡♡


♡♡不會韓文與英文的懶人法玩大邱♡♡


♡♡不會韓文與英文,沒有APP一樣可以遊首爾我的慢活旅遊♡♡

台長: 依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