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14:35:14|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kin-dee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心情。

昨天為止我還擔心你會不會輕易的被她捨棄,擔心她會不會要不了多久就對你覺得很膩,今天我發現了你想要牽著她的手到白頭的心,卻有種感覺湧上來開始覺得不對勁。若你失意出現在我面前,我會很願意給你擁抱安慰你。但若你想要親吻我,我有把握我一定會把頭撇過去。我可以確定對你已經沒有愛情,但我卻會有點捨不得萬一有人傷了你的心。雖然我也知道你復原的總是很快,雖然你曾經讓我那麼那麼傷心。不是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的嗎?怎麼幸福接近你的時候我又有種說不明白的心情?說不定分開之後真的就不應該再連絡,也不要想說一段時間的沉澱之後可以做什麼朋友。說不定這種奇怪的心情就是因為我跟你之間還有這種奇怪的關係。看到你的改變我竟然覺得有那麼一點怨氣,怎麼你從來就死都不肯為我改變的那些,在離開我之後竟然為了她們調整自己。或許,是她們脾氣比我壞很多,大部分的時候都沒有我溫柔,所以你才會害怕有一天她們真的會離你而去,所以你才願意學習調整你自己。

或許我永遠也準備不好去參加你的婚禮。



我想
我也不過是個小人而已
在我也得到我應得的幸福之前
我並無法只眼巴巴的看你幸福

什麼雅量
什麼祝福
完全禁不起試煉

不過就是一種酸葡萄心理
我,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我的雅量跟祝福,也不過就是這種程度而已


台長: 戰痘笑女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