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2 12:22:49| 人氣1,8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了,我的愛人


此刻,你的笑臉於我是那麼的遙不可及。也許,這本該就是一場夢,一場夢中轟轟烈烈妖嬈綻放,夢醒風雪吟盡失魂落魄的夢。都說今生的相遇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是前世五百次回眸換來的,可修煉八百年的緣分,只是把你我五百次的凝眸,凝聚成一世的哀傷,縱有萬般柔情,也難逃宿命中注定的弦斷,曲終。

佛說:今世的緣是前世的債。不知前世你我欠下何種債?今生用情再深,也難贖前世的罪。再多的美好,在散去的瞬間只不過空添無數遺憾。昨日,會慢慢被歲月掩埋,曾經的故事也將在輪迴中風化的不堪翻閱,卿卿我我敗去時,終於明白了愛情於我來說只是紅燭燃盡時,那一絲撈不起、握不住的殘煙。終於明白了那場絢爛而美麗的邂逅,只是華夢一場。

你是我流年裡最美的風景,眼前的風景依舊,路上,還可以清晰的找尋到那曾經的歡笑和淚滴。然,人未遠,溫猶存,緣已盡迪士尼美語評價。不是你我不相愛,只是愛與被愛卻是一種無奈。你,我懂,卻不得不把你越推越遠。這世界,原本就很殘忍,有些人,只是生命中的匆匆過客,道不盡的深情阻擋不住離別的腳步,生活在原本不屬於我的天空,一世的纏綿早無續可寫,只能就此成為絕唱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

你要的承諾我終究是給不起。就讓曾經的一切化作午夜夢迴百轉的牽念,用思念銘刻那不可抹滅的過往。讓所有的眷戀變成我傷感悠遠的泉眼,用淚水祭奠那無法遺忘的曾經。人生本如此,不生離,即死別。荏苒歲月碾壓過的痕跡終將留下一道道憂傷,俗世煙塵迷亂中的風情,只會留下一縷縷悲涼。夢驚醒時,回眸才發現,淚早已千行。

我會把回憶拉長,直到地老天荒。我不會忘記自己曾經,瘋狂的愛過,深切的傷過,放縱的哭過,痴痴的笑過,雖然許多溫暖的細節已被淚水模糊,但你的笑顏卻是我一生的陽光,我願用生命,去換你的幸福和健康。自在隨緣終是我無法參透的一句禪語,我沒有辦法遺忘,我怕思念中沒你,人生更迷茫,生命更淒涼。有些愛注定了花開無果,凋零的花瓣,任如何拼湊,也難以綻放出一朵完美。有些緣注定了不能善終,遠去的身影,且行且回頭,幾多不捨,幾多不忍,也只能保養肌膚漸行漸遠。

台長: yisuilai
人氣(1,8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悟一切 |
此分類上一篇:積極對待人生才會更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