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09:29:46|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我發現了一個可能:

有一個人,即便在分開之後,我遇見過新的對象並且嘗試戀愛,但卻發現,他一直都在那裡,心裡的一個位置,任誰都無法改變....然後我又恢復了單身。



歷練夠的人不會一直拘泥自己的感情,只求幸福就好
但我,卻想忠於自己的感情,然後微笑的對別人說:不好意思喔,我有男友了



放不下他
可是我沒有力氣追回來了
小時候的那個夢,其實也圓了一半
因為在現實中,我碰到了他
如果真的回不來
頂多,等他幸福了,成家了
才能真正放得下心吧




然後,把網路相簿收起來
人氣很旺那個,很多人寫信來表示不捨或驚訝或任何關切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收或不收也改變不了一些事
如果真能改變
那大概就是,贈品吧



最甜蜜的情人,想起來的時候會笑
最難過的情人,想起來的時候會哭
最害怕的情人,第一次看見他會哭
最想念的情人,我從來不曾忘記過




生日快樂,祝你往後的每一件事都棒棒棒帥帥帥,有一天我們能再一起吹蠟燭,還有,你每一天都能很快樂。


To wkk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