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2:20:27|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碼頭很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隔很久才來打報台了

放假一陣子嚕

最近桃花慢慢開~

不過對於交男朋友我還是不太急拉

隨著2/14情人節的到來

本姑娘還是不急著找個男朋友

上禮拜跟日本人去吃飯

還好~溝通沒有想像中的難

我的日文好像一點一滴慢慢的從老師那又回來我的腦中拉

禮拜六去做一般男生追女生會做的事...

哈哈不要想太多...

吃飯..去參加了鼓樂節(很無聊的節)..後去了情人碼頭

情人碼頭跟我之前去的樣子不一樣了...變美了

還打跟很想紅實況轉播了一下

她去過拉~跟另一個男人...

我們兩個都覺得那裡比愛河漂亮

哈哈真的挺漂亮的

可惜我的相機沒電了

沒拍太多

我會再把相片新增到這裡跟無名的

無名也好久沒新增了呢...

說說跟我出去的男人吧

是個業務...當然很會講話...

也因此讓我還不太能對他放心

人是還挺體貼的

很久沒跟追我的男生出去嚕

他什麼費用都包了...突然有個付款機在旁邊還挺不習慣的

大概是因為跟阿達出去我們兩個都是各付各的

哀放完年假...就開學了...我還沒放夠耶...

台長: 氣質火爆女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衡小紅
為什麼做業務的會讓妳不放心阿= =??
明明是同學= =..什麼另一個男人?(這樣好像我很花吼~)?
2007-02-17 07:1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