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5 14:42:32| 人氣1,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 青春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p
4月5日

清明時節 天氣雨紛紛
台灣街頭 許多人心情亂糟糟


然 紛亂嘈雜聲中 
今晨 與
鄭南榕 林覺民 這兩位血性的魂魄
作了揖
對了飲
話了別
兩位瀟灑離去的身影
慷慨激昂 讓人動容
久久不肯離散
在腦海
在心間

 
也想起鄭愁予的詩 

或許烈士都是宇宙的遊子
是屬於天堂的
地球留不住這些高貴的靈魂
這土地他們一方來
祂們也終將八方離去





致 青春




"火焚過的軀體依然直挺"

「生經白刃頭方貴,死葬黃花骨亦香」

二十五歲的靈魂冉冉向天路

眸光已暗猶回轉

在雲端,最後一聲輕輕喚

意映卿卿.....


覺 當我看見你的信 我竟然相信
剎那即永恆 再多的難捨和捨得 有時候不得不捨
覺 當我回首我的夢 我不得不相信
剎那即永恆 再難的追尋和遺棄 有時候不得不棄
愛不在開始 卻只能停在開始
把繾綣了一時 當成被愛了一世
你的不得不捨和遺棄都是守真情的堅持
我留守著數不完的夜和載沉載浮的凌遲
誰給你選擇的權利 讓你就這樣的離去
誰把我無止盡的付出都化成紙上的 一個名字
如今 當我寂寞那麼真 我還是得相信
剎那能永恆 再苦的甜蜜和道理 有時候不得不理





台長: tr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2)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昨夜西風凋碧樹 |
此分類下一篇:如夣令
此分類上一篇:年華漸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