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1 23:51:33| 人氣2,3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傾城

推薦 8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吸請作證 是我感性
為片刻澄明
用半生虔誠
可否呼應
搖動你心靈
炫耀你眼睛
因我突然潔淨

一個人 如果裝睡

你永遠喚不醒他的寐

晶瑩如昔的眼睛  無法遮掩淡漠眼底的冰涼

那蝕骨的寒意  讓我憶起了老叟的笑 孤飛的野雁

而那笑 如生命的盡頭 

那孤飛 是愛情的殞落

今晚 我刎頸 如敗陣的將軍

      我徬徨 如迷途的羔羊

      我垂淚 如遠謫的貶官

      我倉皇 如遁逃的戍卒......

我心底的那座傾城呀!  我又再度匍匐於妳

因淚盡而無淚地 躺在你的身側....

聽妳無言地唱著"我自遙遠而來,即將走回遙遠去"

 

來吧傾城
寧願只能追憶
亦要生命終於一刻得到確認

 

someday

somewhere

希望妳終明白

這堅定的確認

在暗夜將如星辰 閃爍出天堂的光輝

在冬日將如暖陽 照耀起滿城的春光

可以 安我腳步  慰我憂傷

像浸我相思的陳酒

暖我記憶的春風

縱使妳已將離別打包

滿身的行囊

即將啟程遠行....

我將  夜夜  夜夜

依著妳的背影 任妳將我生命不經意地

織進網

如夕陽的暮色 吸盡滿天的雲彩....

來吧傾城

寧願極恬靜
全是你的 都想聽
盛世的城
寧願為愛
忘掉一切

我真的好想  好想 傾聽你的一切呀

我的傾城......

 

一起的見證 是你感性
用片刻澄明
為半生虔誠
可否呼應
時代再悲情
人類再歎息
將我突然潔淨

當無需要說話
甚麼在偷偷觸碰
或者可觸到永遠 請約定

來吧傾城
寧願只能追憶
亦要生命終於一刻得到確認
來吧傾城
寧願極恬靜
全是你的 都想聽
盛世的城
寧願為愛
忘掉一切

一起的見證 是你感性
用片刻澄明
為半生虔誠
可否呼應
時代再悲情
人類再歎息
將我突然潔淨

 








台長: tr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09) | 回應(1)| 推薦 (8)|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昨夜西風凋碧樹 |
此分類下一篇:One way ticket.....
此分類上一篇:如夣令

(悄悄話)
2015-06-01 20:54: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