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20:18:56|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挖~好像快開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界師>>  墨村良守=ˇ=

墨村家的正統繼承人

為了保護雪村家的繼承人而努力奮戰(啥阿!!??)

 

 

超神奇的噎-/////-

感覺昨天才開始放假

今天就要開學了

什麼都還沒做阿!!((除了把精靈練到32 -/////-

功課沒寫

小說沒寫

網誌沒寫

((怎都是"沒寫"

對~還有把明3的CG圖玩了很多出來-////-

還很敗家的買了2本網路小說-/////-

然後把一本足以媲美達文西密碼的書看完

((雖然看完之後看不懂他在寫啥挖溝...

然後勒!!然後勒!!

不知道為啥寒假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了!!

中間還有過年

整個很混阿

過年那個禮拜都睡到11點才起來-/////-

除夕+初二搜括了很多的紅包((有人包白包嗎XDD?

少說至少有1W((可能吧?

過年根本就在賺錢嘛!!

今天不知道為啥心血來潮來探望網誌

他都快長蛛蛛網(誤)了

有人抗議我可愛的小說都不新增

這也是沒法度的事阿~~

誰叫我那麼懶呢XDD

那麼想看可以來我家~我給你原稿看=3=

不過原稿還沒寫完就是了XDD"

說到還沒寫完就想到功課阿阿阿阿~~~~!!

我不想寫阿~~~~~~!!!

好了~說到這 大家有沒有很好奇勒

我在家那麼閒 不用寒輔嗎?

告訴你=ˇ=

我們班呢

只有3個人要去  所以我們班就取消拉~~

阿哈哈哈哈(?)

快瘋了

那個生涯檔案到底是要做啥的

完全不懂= =

還有2首律詩要背

一個怪怪的偶像報告要寫(好像是介紹之類的?)

吼~想到就好煩!!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要開學了耶(恍然大悟樣)

 

在此推薦一個日本連續劇

<<我姐是惡魔>>

真的不錯看-/////-

至少是我看過裡面不錯的~

 

要開學勒~~大家有沒有乖乖不寫(誤)作業阿XDDD?

台長: 惡魔瑩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依玟↙
哈哈~我想我跟你一樣!!
功課沒寫..生涯沒畫..連1本書都沒看!!((漫畫除外
而且..過年睡到下午大約2~3點
平常是1~2點...
也不用上課啦ˇ((全班不同意的說
天天在家爽!?
還有你的原稿沒完成有屁用ㄚ!!
快增啦!!

<<我姐是惡魔>>我也有看喔!!
有天無聊轉到就看了ˇ
因為我家的姐姐真的是惡魔啦!!!!!!
沒想到真的是滿好看的說ˇ
你也可以看看<<愛蜜公主出城去>>
也不錯看啦ˇ也是日本的ˇ
2009-02-03 14:01:55
版主回應
我這個寒假漫畫倒是沒有看很多-////-
我平常睡到8點說<<還自然醒的= =
卡稿咩~沒靈感又不是我的錯XDD
這世界天理何在!!?XDDD
愛蜜公主我覺得好像很難看= =...
2009-02-03 17:1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