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16:56:48|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知道的...很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 我不知道這是啥爛標題

總之呢~~正題開始

最近都在過著無聊的上課生活 所以都沒發文

今天CR給我們吃冰

雖然是為了寫作業

但還是很Happy 

我們這組嘛~材料不多

只有布丁 煉乳 芒果

這三樣而已

擺盤竟然還冠軍(有兩個就是了

是說有去跟別組要仙草去擺盤就是了

(偷偷說一下 我們那組都直接用手拿料去擺的- -...不過有洗手啦)

然後勒~大家就開始加料啦XDDD

是說也沒啥好加的 就是把全部的東西放進去 然後開始~搗搗搗

然後就變成一碗很像廚餘的東西

而且還是那種吃便當的大碗整整一碗都滿出來那種= =

然後勒~猜拳遊戲來囉XDD

輸的吃一口 - -...

真是奇怪 明明都是吃冰 怎麼好像只有我們這組玩的最高興((笑

老師竟然還拒絕我們那碗很像廚餘的冰

真是可惜(?)

其實那味道也還好阿= =

總之~就這樣玩了一節課

搞到最後只有我們那組在洗桌墊

((明明就都有舖報紙= =

還有人直接去買那種刨好的冰

一大袋

最後沒吃完就在那丟人XDD

玩的很快樂XD

然後勒~下午去打球

是說有跟聽說是我們學姊的打

超強的= =...

強到不想防了- -...

然後那顆球還會運球運到球不見XDD"

學校的女生專用球比較好運嘛~XDD

然後理所當然就輸的很慘XDD

最後混了一下就回來了=3=

吹冷氣ing  

台長: 惡魔瑩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妙4
剛開始你說用手抓嚇到我
你要知道
那仙草是我們那組的
我們最後還嗑光它耶
那盤廚餘我沒看到說
我還被阿彭總統(你們是這樣叫吧?)冰到說

下午喔...
我很無言
我的臉被阿彭總統丟的球K到
超痛的~
兇手是他弟
攔什麼球?
害球偏掉打到我的臉
我恨他弟= =+
2009-07-27 22:19:44
版主回應
噢呵呵 有洗手啦=ˇ=
阿彭總統是我的專屬叫法(?)
那顆冰塊其實滿噁的= =...
他原本是拿來洗手 結果沒拿好掉到那碗廚餘冰
然後又用手拿起來...再拿去丟你- -...

保重阿 好像每次打球你都會受傷?
2009-07-28 12:4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