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14:21:15|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佛教跟信基督教往生後會碰到面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1:信佛教跟信基督教往生後會碰到面嗎??....... 一定會的..那裡是無障礙空間
還是不同信仰....去的地方都是 去天上ㄚ

Q2:不會,道理很簡單,假設每個宗教的說法都是正確的,基督徒死後不是去天堂就 是去地獄,佛教還有輪迴等等,變牛變馬變仙或成佛或去地獄....所以要碰面很難。如果深入瞭解基督教的天堂和佛教的成佛,你不會認為他們是同一個地方,除非你一相情願的竄改這些宗教經典的說法。

Q3:不會!!
雖然答案很殘酷 還是得說不會
因為對於基督信仰來說
未信者日後並不是在天上 不信者的罪已定...這是聖經上所提
這就是救恩 也是基督徒極力要去傳揚的
也是在這一點上 讓很多人反感
但是反感歸反感 這就是真理的不變性 不會為了討人歡心 而就說'是'

Q4:理論上會。
如果佛教說的才是真理,不管有沒有信的人都會因果輪迴。
如果基督教說的是真理,死後靈魂會被收集在某個地方等待審判日,
所以所有的靈魂都會在往生(死後)碰面,不論信仰的宗教。

Q5:肉身滅亡之後(一般俗稱的死亡)
因著對於人生的體會不同,還有按照每個人實踐的多寡
靈會去到不同的地方在不同的靈界生活
因此你接受了什麼樣的信仰
並按照那個信仰所教導的去實踐了什麼
就會決定在肉體滅亡之後
你的靈會去的地方
所以~到底有沒有人進去天國呢?
看看那些基督徒有肉體的時候是如何生活的
就知道他們將來所去的「樂園」或「無底坑」是如何的
到底有沒有西方極樂世界呢?
看看那些佛教徒有肉體的時候是如何生活的
就知道他們將來所去的「極樂世界」或「地獄」是如何的

==============================================================
上面的問題是我在奇摩知識問的..以上是人家給我的回答
現在在這世上的沒人死過...而死過的人無法回答我的問題
所以這問題答案是啥....我還是不明瞭
昨天家裡拜拜時..我很想要知道這答案
因此叫小弟擲杯去問祖先說有遇到信基督教的人嗎
結果答案是..............聖杯@。@
雖然不知道準還不準
但我蠻高興的.....至少讓我抱著期待
以後會再度與彥鳴會合

台長: 一切如夢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生離死別竟是那麼的痛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