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00:11: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牙學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睜開眼,第一時間便發覺家裡沒有人,第二時間是想起貝貝。在下格床溫存地躺了一會,終於忍不了打給貝貝。第一聲是好像沒耐煩的尾音拉長,然後,她也漸漸心情好了。我知道她做任何事都需要熱身。


之後,是很開心的發聲。我發現原來一直跟我一起時都很少說話的貝貝,她竟然在我們玩隨意發音時,「講」得比我多!!難道是一直我們用的語言,都不能表達她的心裡所想?不過,可能是我想得太複雜,貝貝只是一個成長中牙牙學語的小朋友、小寶寶。


所以,今天兒童節,其實也應該買點禮物送給小朋友。因為今天小貝貝很可憐呢,被阿星肥妹掉在家,唯有我大熊寶來用電話陪陪她吧。我的小貝貝,我又掛念你了。


台長: Yindamber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