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0:59:46| 人氣39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縣三好八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東邊的海 有很美的意思!!!!
  龜山島有沒有看到!?



     我回來了 !!!!!
     台北我愛你 ♥



     床硬了一點
     我黑了一點
     我胖了一點 
     這是美中不足呀 哈ˊ口ˋ


     陽光 沙灘 美女!!!
     我說色差!? 
     哈哈哈哈哈


     宜蘭的百貨公司跟台北一樣
     playboy仍然不停的好吸引我
     夾腳拖很不乖的一直跟著海水溜走
     兩隻腳ㄚ子硬要用沙子蓋住在沖掉
     浴室蒸氣間好貴婦我奔來奔去好開心
     我回來是被要鴨賞和雞賞的樣子xD
     


     一回來隔天馬不停蹄的奔去學校排練
     是一大早好開心的超級意外相見妳們
     好久不見的想念打鬧是種大期盼懷念

     
     我知道著什麼但還是給妳安心的笑容
     我想說些什麼但還是不多說些什麼
     安心有沒有好重要!? yesˊˇˋ
    


     我說我的頭髮在意外曝光
     真的是很圈圈叉叉=口=


     我說謝謝你們的誇獎
     傻子是小頭 ˊ口ˋ 好爛的誇獎
     我不當大頭鬼好多天:)
     開心的笑哈哈 沒有倒下唷!!

     我說不要摸我劉海當摸狗xD


     我擔心開學了ˊ口ˋ
     光是幾個人就夠精采是不是
     
 
     開學我要默默的躲起來 :)
    
     
>> 很帥吧!? 哈哈哈哈哈 我爸的太陽眼鏡  

 

      我知道我所剩時間不多
      不是我要去西方的意思xD
      要努力熬夜趕出來這成品!!!!!!


      我知道我頭變好小
      我說這是讓別人笑開懷
      然後和樂融融我沒什麼好抱怨自己也笑一下:)

      
      我知道我又善變了
      別人對你小小好一下你又改觀
      我說我這女人太知足是件壞事 

 
      我知道我自己偷偷胡思亂想
      偷偷的所以是乾別人屁事
      然後我說忙碌讓一切都過去:)

       
      我知道儀隊下禮拜二要表演
      我說我好忙碌然後又偷偷的小偷懶
      然後我跟林麻糬又在點好低 =口=


      今天下雨天 ˊ口ˋ
      我說碰到林小葵沒有好事 
      又下雨了!!!!!
      這比簽樂透還準 哈哈哈哈!!!


      縣三好八仙 玩雨嗨翻天
      雨水是不是好涼 
      我說我不太會穿拖鞋
      一直追著跑 哈哈哈哈哈ˊˇˋ




       我說我不想有時口是心非
       在某些點上看似好包容
       這是會不小心自己崩潰的意思
       至少我說崩潰乾別人屁事


       我說我反應比較遲鈍
       我說這沒什麼關係
       

       煩不煩同樣白痴問題
       然後我好困惑問自己
       然後我又找不到答案
       然後找解答也不知去哪找
       就像作業沒寫卻沒人給我抄一樣ˊ口ˋ   
       





       
>> 九份好美 但是到處都在喝茶 ˊ口ˋ
  我說喝茶好適合姐姐 哈哈哈!!!!


      

      眼睛睜大一點
      我們現在都不太喜歡妳
      是你自我很大 ˋˊ
      不是一群人自我好大
      

      我說不要以為大家都會拱你上去
      maybe 但是最後不要搞的就像某女人說的做
      我說我們大家會站再哪一邊你也明白

      我希望這要團結!!!!

      就這樣 不想多說些什麼

      但我一定要罵一聲
      他媽的!!!!!!!!!
      你算老幾阿 ˋˊ



     八月二十六(二)
     下午一點吧!??? 哈

     我說那天管制很嚴
     要乖乖穿校服


     We Got It Going On
     have a nice day
     女孩別為我哭泣
      
     我說最後一首歌好嗨
     我跟林麻糬屁股扭到脫臼 哈哈哈哈哈!!!!
     學姊好強都不會脫臼
     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 ˊˇˋ
     上上屆學姊和上屆學姊
     三代一起出席 !!!!


     大開心 

台長: ♥ 傻子 ```
人氣(39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Carzy 轉圈圈 __ |
此分類下一篇:♥ 三代同堂的社博
此分類上一篇:♥ 是幾分幾之

林麻糬
哈哈哈哈哈哈

縣三是八仙

想吃鮮芋鮮

XDDDDDDDD


或許很適合一支獨秀

我不知道說誰=.=


屁股脫臼好厲害

脫脫脫脫脫脫脫
臼臼臼臼臼臼臼


妳一回來我就點低

笑開懷得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8-08-23 18:26:02
版主回應
鮮芋鮮 哈哈哈!!
韻壓得好阿^^

卡卡西你真的很白痴
你家卡卡東快要受不了
想要毆打你 哈哈哈哈ˊˇˋ

好棒好棒 
昨天我們大家都把話講開
沒事沒事的
她會乖乖的 不再一支獨秀的吧!?
我們要有向心力♥

屁股脫臼就很好笑!!!
這個點真是夠了 哈哈哈哈:D

我ㄧ回來看到你也笑開懷♥
2008-08-27 12:13:07
話說最近發現一種茶....
好好喝.....可是好貴.....
據說可以美白!?可是好貴.....

你那張照片應該要註明一些警告標語阿
要給我ㄇ做點心理準備........嚇到....
中元節那天你把這張照片給我就好了.....
2008-08-23 22:49:04
版主回應
!!!!!!!!
美白!? 我看你需要直接整型比較快唷
哈哈哈哈 :D

你真的超級無敵賤
死娘砲 哈哈哈哈 ˊˇˋ

拜託 那張都帥 拉風耶 哈!!!!!
中元節你應該自己站在門口
這樣可以保護你的家
而且阿飄都會被你嚇跑
可以請你去驅鬼 哈哈哈哈哈!!!!!!!
2008-08-27 12:16:56
Tu Wang
能曬黑真好..
空虛的最後一個禮拜..
我依舊在家打電腦..
坐在那裡...快發霉了..
你們都可以把我拿去釀酒了...
好一個醉醺醺的夏天阿...
發酵中的第七行...
2008-08-25 10:43:10
版主回應
能曬黑真不好 ˊ口ˋ

還好我最後一個禮拜
太過充實 忙翻了我 !!!!!!!
2008-08-27 12:18:00
心電感應
你懂我要的絕對不是禮物
你懂我要的場合是你要出席
就算再多所謂的好也差你一個
風大雨大太陽大堅持什麼你會懂
不強求什麼只是會剩夜裡獨自嘆息
是種坐在一起不說話也不尷尬的契合
你的天我頂著我的地請你抓緊我別放手
2008-08-26 00:26:59
版主回應
哀呀呀
想用感動法叫我去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
你這傢伙真詐 :)

我說不用你說
我已經做抉擇了
有沒有很愛你的意思♥
是好重要的樣子
哈哈哈哈 :D
2008-08-27 12:22:33
我是阿屁乾乾
你新的那篇很低能=3=
2008-08-26 19:30:54
版主回應
低能 ˊ口ˋ
我高智商兒童耶!!!
誰不知道我超聰明
哈哈哈哈哈 :D
2008-08-27 12:23:13
~*魷魚*~
儀隊今天好讚
傻子扭屁屁好可愛ㄋㄟ...
哈哈
傻子好正^^
2008-08-26 20:21:14
版主回應
好感謝你的肯定是不是♥
我也覺得儀隊好棒
哈哈哈哈哈!!!!!

但下面那就不用了:D 哈哈哈


採編也很棒 ^^
還有很可愛的舞蹈
魷魚好會舞動 哈哈哈哈哈!!!!!!

魷魚才是超正!!!!!!!!
2008-08-27 12:2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