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3 02:00:00| 人氣19| 回應0

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碰新聞台或部落格這類的東西了

要不是有這項做業
我可能始終埋頭在臉書裡
比起臉書
我更喜歡這樣子的分享文章
或許不會有讚
也不會有轉分享
但是我有的是 我自己

在臉書上時常會因為某些原因或動機而發文
有的時候是宣傳活動
有的時候是為了得到很多的讚
在臉書上分享心得似乎變得不太單純
每個人用他來經營自己的世界
也差點埋沒了真實的自己

好久沒這樣打文章
好懷念的感覺
我書寫的是自己的心情
要看不看可以自己做選擇

比起臉書的這般透明近乎沒有隱私
我還是喜歡這樣 有點神祕
雖然不會有太多人關注
但卻可以真實書發自己的"地方"

我想老師的做業
會讓我重新燃起完部落格的興趣



台長: 水瓶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