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20:23:56| 人氣8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th :Together When I will be alive … ( Part 0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th :Together When I will be alive … ( Part 02  )

==== Chapter 02 ====

  未 完 成 的 夢 想 , 『 影 の う た 』 』



(在醫院的星巴克)

信:「摁 , 舞台確認完畢 !」
宇峰:「位置大概 ?」
信:「五十人吧 !」
宇峰:「這樣就夠了 , 影說只要小型的 !」

(信和宇峰 逐漸認識了)

信:「影跟你一起 很幸福吧 !」
宇峰:「我想是吧 !」
信:「影跟我交往時 才國三呢 !」
宇峰:「阿 ? 是阿 !」

(後來宇峰和信就聊起了影)
(兩個有說有笑的 ~)

宇峰:「但現在卻只剩下幾個月可以活呢 ...」 (低下頭)
信:「很遺憾 ...」
舞:「宇峰 , 影叫你 !!」
宇峰:「摁 , 馬上過去 !」

(到了影的病房)
(影閉著眼 , 臉上傳達給人一種很疲憊的感覺)
(宇峰走到影旁邊 , 影也張開眼睛 )

影:「嗨 ...」 (微弱的聲音)
宇峰:「摁 , 你找我 ?!」(摸摸影的頭 , 笑的很燦爛)
影:「宇峰 , 你笑的時候好帥唷 ...」
宇峰:「你也很可愛阿 ....」 (微微的笑了一下 ..)

(宇峰看影這樣很心疼 ...)

宇峰:「你要加油唷 ! 禮拜六有你的音樂會唷 !」
影:「真的要幫我準備 ?」
宇峰:「摁 , 我說好要替你實現的 ...」
影:「好的 ... 我會努力的 !」
宇峰:「好好休息吧 , 這樣才有精神 !」

(影睡了 , 宇峰走出病房 )

影自己想了想 , 自己的體力差不多能唱的不多
腦海浮現之前的 "CAROLS" ˋ "I Will Be " 最後要給宇峰的 " 影 の う た "
有意義的歌 .... ?

(禮拜二)

影:「幫我帶小音 , 好嗎 ?」
舞:「好 , 我晚上幫你帶來 !」
宇峰:「歌單想要在跟我說 , 我要做清單」
影:「好 ~ 我盡量 !」
舞:「帶小音要幹嘛 ?」
影:「想彈自己想彈的歌 ...」
舞:「摁摁 ...」

(下午影把歌單交給了宇峰)
(宇峰看了看 ... 看到最後的壓軸曲)

宇峰:「壓軸曲怎麼空著 ?」
影:「我想當天在和大家講 ...」
宇峰:「摁 , 那我照這樣打嚕 !」
影:「摁 , 拜託摟 !」

接下來我都利用早上ˋ中午來練 影 の う た
自己配著歌詞 , 小音 唱了出來 ...
一直努力忍住 , 在多麼的無奈 傷心 只能在那天哭 ...

(禮拜五的晚上)
Renai:「影 , 準備好了沒 !」
影:「摁 , 準備好啦 !」
信:「明天要加油唷 !」
宇峰:「15點 ~ 17點 呢 !」
影:「摁摁 !!」
影媽:「好好睡一覺吧 , 明天好好表演 !」
舞:「明天 11點 就要起床了 !」
影:「好 ~ 我真的都知道了啦 XD」

(在著在旁邊幫忙準備音樂會的人 , 笑阿笑的 !)

影:「謝謝你們唷 , 明天我會全力以付的 !!」

(大家要讓影好好休息 , 都出去了 只剩下宇峰 )

宇峰:「快睡吧 , 我會陪你的 !」
影:「摁摁 , 真的是說不盡的感謝 ...」
宇峰:「傻瓜 , 我是你的柴崎宇峰呢 ~」 (摸摸影的頭)
影:「而我是宇峰的濱崎影 , 是吧 !」
宇峰:「是阿 , 你還是快睡吧 !!」
影:「好啦 , 晚安 !!」

此時的我閉上眼 ,
除了休息讓明天更有精神 , 還想想要如何呈現 ...
唱抒情歌會不會讓大家太想睡 ? 聲音不好聽怎辦 ?
我抱直著許多困惑入睡 ... 希望明天會很完美 ...

( 隔天六人帶影到表演會場 , 10:25 a.m )

醫生和我說如果很不舒服就別唱 , 不然會惡化很快 !
到了會場 , 我的心裡很高興 !
畢竟在這會讓我的夢想成真 ,
但我始終害怕到最後 , 我又會承受不住而昏倒 ...

(影心想了一堆 , 表情也跟著應變)
(宇峰看的出來 , 影在想些什麼)

宇峰:「別想那麼多啦 , 就表演嗎 !」 (把影靠到肩膀旁)
影:「摁 !」 ( 微笑的說 )

( 你總是讓我有很足夠的安全感 )

Renai:「就不練唱嚕 , 怕你會太累 !」
信:「下午好好的唱出你要的 , 不管唱的如何 ...」
影:「摁 , 好的 !」

(14:30 p.m 接待時間)
(七人一起去門口歡迎大家)
(翼ˋ阿風ˋ老周ˋ宇豪 都有來 !)

影:「歡迎阿 !!」 ( 鞠躬 )
翼:「嗨 ~」 (給影一個擁抱)
風:「你的音樂會耶 , 加油 ~!!」
周:「哈 , 大姊 !」
影:「你們都好阿 !!」

(很多重要的人 都有來 )
(15:00 p.m)

(在後台)

影:「這一刻 終於到了了 !」
宇峰:「加油 ! 屬於你的夢想 ~」
Renai:「加油 !!」
舞:「哈 ! 我會在台下幫你加油 !」

(宇峰和舞 , 影爸媽 都坐在第一排)

Renai:「如果你唱的很勉強 .. 我會幫你的 !」

(影ˋ信ˋRenaiˋTokyo 大喊加油 !)

舞:「咦 ? 影的最後一首是 ?」
宇峰:「影說到時候會說 !」
舞:「或許是自創曲唷 ... !」
宇峰:「唔 ~ 我都沒聽他說 !」
舞:「期待吧 !」

(音樂會開始 , 台下的掌聲不斷 舞台的燈光也亮了 五人在舞台上

影:「摁 , 大家好 !!!」

(台下的人 歡呼 !!)

影:「這是我小時後的夢想 , 或許我會唱的不好 ... 但希望大家能夠仔細聽 ,
   我自己所選的十一首歌 + 壓軸自創曲 每首都有我的意義 , 那 ... 希望大家能夠享受這場音樂會 !」

(大家用歡呼聲 已表示高興 !)

影:「首先介紹 和音是Renai 電吉他手是信 BASS手是Tokyo KB是Yuki !!」
影:「那 ... 第一首是 AYU 的 BLUE BIRD !」

*只用歌詞 + 言 帶過 唷 !! , 藍字 => 歌詞  黃底 => 言

第一首 : AYU 的 BLUE BIRD ( Band version )

當灰色的烏雲散盡 , 這片天空停止了哭泣   我在你的聲音中覺醒 , 覺醒自漫長的睡眠裡
『讓我們一同飛向藍天 ,俯視底下的白色沙灘 , 不需要說什麼難懂的話 ,只要你的笑容就夠了』 這麼說著對我笑
『讓我們一同飛向藍天 無論會到達什麼地方 但是當你受傷的時候 我願把我的翅膀給你』 你這麼說著輕輕的哭了  忍不住我也跟著哭了


就像青鳥帶給我那美好的旋律 ,
那種爽快 沒有負擔  你就像這首歌一樣 ...
就讓我們一起翱翔這個天際 ,  不用想那麼多 ...
就讓我們一起共度每個時光 ,  不用擔心 ....



第二首 : 戴佩妮的 防...空洞 ( Acoustic version )

還記得那一次你將你的手 小心的放進我的口袋 輕聲的說不要顫抖
還記得那一次你擦乾我的淚 還堅持將我低下的頭 緊緊貼進你的胸口
我有多久沒感動過 若不是你那麼強烈的保護我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 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 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
再多紛擾也都沒有用 你決定了我所有喜怒哀愁

謝謝你 , 那樣的保護著我 ... 
讓我很安心 很安穩 就像個防空洞那樣 ...
還有為我付出 , 為這個任性我的 付出那麼多 ...
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



第三首 : YUI 的 Good-bye days ( Acoustic -> Rock version )

從現在起 一切都將改變  到昨天為止  so long  那份不做作的溫柔 就在我身邊
把耳機的另一半 交給你  讓這個瞬間慢慢的流逝   我是否能好好地愛你?有時自己也很迷惘
如果可以 我但願不要那悲傷的情緒   但是 我躲不掉 對嗎?
到那時候 若我能用笑容說Yeah hello my friends 的話   該有多好....
當我們 哼著同一首歌時 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I wish    謝謝你給了我這份不做作的溫柔


說不完的 ,
那份溫柔  就是你所給我的溫柔  就在我身旁  那很真實  你最真實的情感 ...
我好想好好愛你 , 只是時間不允許  卻讓我 ....
我好想把那哀傷的情緒給擺脫掉 只是那根本很難 ....
我卻只能強顏歡笑的  說聲 我還好 ....  我只希望你能永遠在我身旁 ....


第四首 : 梁靜茹的 可樂戒指 ( Acoustic version )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 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 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這一刻到 世界末日   讓我們 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就只是簡單的 ,
愛我不要發誓  不要解釋 你有多愛我   我只知道你對我的好 就是一個最好的證據 ,
我也知道 ....  只要和你一起   什麼都很珍貴 美好  ....


第五首: Kaoru Amane 的  タイヨウのうた ( Acoustic version )

所有 深信不疑 不知所措 躊躇不已的事     也許就是我生存的答案
未來也都充滿著光輝 在向日葵搖曳的太陽下   任憑我 高歌明日

在有限的日子 無法停住的時間裡 能讓你多愛我呢
讓你愛我吧? 只要有你 連天空的光都不會消失

微笑 哭泣 自從我和你相遇 未來也都充滿著光輝  

好想對你說「謝謝」 如果是現在就說的出口   
別忘記一同共度的季節 如同向日葵的太陽般
用我的歌聲 來照耀你 任憑我 照顧你 照耀你


在我能夠活著的所有歲月裡 ,  只要有你的陪伴 ...
什麼我都不怕 , 我害怕的是  有很多的阻礙 ,
你就像太陽一樣 照耀我 , 給我勇氣 , 鼓勵 ,   和你在一起 生活  生活充滿了很多美好的事物 ...
只能和你說謝謝 .... 說不完的感激   讓我永遠愛你 好嗎 .... 

( 影唱到這首歌  , 突然哽咽  哭了一下 .... )

第七首 : 大塚愛 的  大好きだよ。( Band version )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愛你愛到一個不行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一直 一直 好愛你

你知道嗎? 那天晚上 當我倆一起去兜風的時候   在機車的後座 我所許下的心願
你知道嗎? 那天晚上 在我倆一起仰望的星空裡   我看見了你與我的幸福哦
 
只希望與你幸福 ,  唱了這首  簡單的表達  我好愛你 ...
愛著你 ... 不會變的 ....  一直  一直 ....



第八首 :  Avril 的 I Will Be ( Acoustic -> Band)

我剩下的生命將永遠和你在一起  共度每一天,讓所有的事情變得隨心所欲
我曾經擁有過每一樣東西   我不知道我的生命還能帶來什麼精采
現在我才真正察覺到   你是我唯一正確的選擇

---->   相關  已前故事的 版本 : (點我)

大學時  把這首歌送給了你 ,
我那時只希望 我們能夠回到從前 ,
還記得 做了很對不起的事 ....     我希望  我有做到  而讓你很滿意 ....



第九首: 陶吉吉的愛很簡單 ( Special version )

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嗚 ya~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 愛你 (yes I do)


只想很簡單的和你說 ,
你賦予我愛你的權利 ...  我不會放棄的   努力的愛你 ...
我會永遠愛著你 .....
  


第十首 : S.H.E 的 我愛你 ( Band version )

我愛你我想去 未知的任何命運  我愛你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哪裡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嚐回憶
一起誤會妒忌 一起雨過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義
我愛你 我不要沒有你    我不能沒有你 絕不能沒有你


就像歌詞所表達的 ,
我愛著你 , 什麼都一起  就像是互相扶持著對方 ...
不會放開 ...  永遠 永遠 我不能沒有你 。


第十一首 : AYU 的 CAROLS ( Piano -> Band versioin )

當白雪染遍了街頭  也讓我繼續在你身邊  雖然從今以後我或許還是會常常讓你煩心
當白雪銷融  街頭增添了繽紛色彩的時候  希望我依然會是  那個無限珍惜著你的我


* 相關  以前的故事 ->  ( 點我 )

還記得和你在一起遇到了阻礙 ,
因為了這首歌  讓我們能夠在一起 ,
我唱了這首歌好感傷 , 我還是好懷念 ....
我還是希望 ...  我能夠是那個 讓你能夠無線珍惜的我 ....


第十二首 : AYU 的 Who ... ( Acoustic version )

傷心的時候是誰在身旁 是誰把肩膀借給我哭?
開心的時後是和誰分享 我都一一想起
真正的堅強是誰讓我認到 溫柔又是誰告訴我知道?
是誰一直堅守在身旁? 我永遠不會忘記 當我迷路的時候
但願今後這一段歌聲   也能傳到你身邊 但願今後這一段歌聲 也能永遠讓你聽見
但願今後這一段歌聲 也能傳到你身邊   但願今後這一段歌聲 也能永遠讓你聽見


( 唱到這首 , 影哭了出來 .... )

就如歌詞所講的那麼明白 ...  我想把這首歌送給你 ,
永遠 永遠 好嗎  ?   不論是你    或是我最愛的家人 朋友 們 ....


唱完了十二首 ,  說實在 影有點撐不住 ...
但到了最後一首歌 ...  影心想一定要唱給他聽 ....

影:「 摁 ... 大家應該都很好奇 ,  " 壓軸曲 " 吧 ?   現在就和大家講 ... 它叫 " 落影成峰 "  , 這是我寫給一個人的 ...」

( 影看著宇峰 , 宇峰也嚇一跳 )

影:「 這首是給宇峰的 , 等等我唱完的時候 ... 或許我會哭的很慘 希望大家別介意 !  那 ... 請大家聽聽這首 " 落影成峰 "」


落影成峰

       ( OS : 落影成歸    詞 by  阿郁  )



任風吹自由 , 我的心事卻無法隨風走

一片深情願 , 心中只想能像愛永遠

因為愛會無時無刻的存在 ,和情是那麼的兩小無猜

會一直到未來永遠一起 , 想念也是和你一起

風雨和葉不能夠並肩 , 強風豪雨將葉子弄散

就像心事被弄得遠遠的被吹散 , 並不想是一種無奈



(副歌)


我願意 , 化成你的影子 , 落在你的身邊

成為你所有的一部份 , 只願與你實現那永遠

我只想 , 變成你的影子 , 為你抵擋前方的泥濘

雖不能為你遮風避雨 , 但我願歸屬你


一份真心願 , 願能和你一起走得更遠

一片真心情 , 願你能感受到這片心動

事實讓這份愛無法在 , 只剩情痴痴想念期待

我的心寫下這首歌等待 , 但寫的最終一點叫無奈

我的愛只想化成你的歸屬 . 只想成為你的花束

我的心就隨風落葉歸根__思念結成的果會更美



我用盡了所有力氣唱了這首給你的 "落影成峰"
我好累 ....  用最後的力氣和大家說聲謝謝 ....
真的不行了 , 我眼前一片模糊 .... 
抱歉 .... 我沒辦法撐到最後 ...

( 此時 , 影倒下了   台下的觀眾都嚇到了 !!)
(宇峰 等人  趕緊將影送到醫院 ....)






--------  未完 ,   待續 ------------

台長: 影楊 ♪
人氣(8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新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6th :Together When I will be alive … ( Part 03 )

分離˙折柳
你越來越會寫,越來越會賺人眼淚
2008-11-22 18:0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