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21:54:18| 人氣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滿五分的西門北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小鼻ˋ小影ˋ小灰

期待今天 好像滿久的欸 ~

甩掉下禮拜一 ~ 三 出來找小鼻 @@

還脫小灰下水 小灰抱歉 ˊˇˋ!!


本來預計11:20的火車ˇ

沒想到來不及 ˊˋ

唉呀呀 ~ 後來改坐58分ˇ

小灰超早就到了 @@


到後來,41分就出門了ˇ

媽媽先去領錢,拿錢然後就去坐車了

有趕上 ~

車上真多人 = =

沒位置坐 囧


本來跟小灰說我在第7節車廂,

到了台北 就變成在第9車廂ˇ

就跟他說到松山火車站在會和ˇ

差不多是33分到松山ˇ

後來到樓梯那邊再跟小灰會和ˇ

打電話給小鼻都轉接 ...


我們就先到饒河夜市的那邊 等公車

卻不知道要坐哪班= =

在那邊待了幾十分鐘 = =

小鼻電話還是沒接 ...

就乾脆說 不要去了 因為他們校慶也要結束了 !

就直接去逛五分埔了 ..



今天我們都要買衣服ˇ

我們從1點多逛到2點 = =

來回繞了好多圈 腳都快斷了 = =

吃了一枝花枝丸 ˋ 小灰吃了一隻米腸ˇ

還有不能少的ˇ 談論街上的帥哥 0ˇ0

但說真的 沒幾個 =ˇ= !

後來我們到了一家 挑了外套ˇ

本來390 老闆娘說 我們算一起的話 他就給我們700

買差不多的外套ˇ 小灰是藍配白 我是白配咖啡

不賴看噢 xD”

後來我們就直接去 後山埤站了...


就直接坐車到西門町去ˇ

小鼻後來電話通了ˇ

我就跟他說 你直接來西門町噢ˇ

他說 摁摁 !

聽說 小鼻的手機沒電了 =ˇ= !!


在捷運上ˇ小灰背單字ˇ 我是寫大象禮拜四發的考卷

差不多10分鐘多就到西門了ˇ



今天我倆都很想他 .. 小灰是出口 小影是毛犬 ˊˇˋ !


到了西門町後,再六號出口等了一下...

小鼻說他們已經到了 可是不知道 他們在哪 =ˇ= ?!


我們就在那等,

哇 *0* 西門町超多帥哥的拉 XD”

小灰說他口渴,所以我們就先進去裡面逛了

買了以後,整個很搶錢的飲料= =

路上看到了一個傘 ... 那個傘上都是別針

就挑了幾個 ... 我挑個哆啦給阿尼ˋ小灰挑了海綿體給嘟嘟

齁齁ˇ 共花了40ˇ 我賣了大吉他 + 哆啦 + Toro貓

後來就又回去六號出口附近的石椅上...

唔...看到好多外國人 0.0

是為什麼阿 0.0

超多的 @@ 有看到外國帥哥 xD”


沒想到就在觀賞帥哥的同時,

就不小心看到一個眼熟的人...

小公主欸 0.0 整個無言 = =

囧 ! 真是有夠巧的 ~


後來我打電話給小鼻,小鼻的朋友接了電話

突然叫我名字  傻眼到ˇ

呵呵ˇ 然後他們說 他們到了 !

就去什麼西門酷客那邊...

就走過去阿 .. 結果沒看到人 = =

再打過去,原來他們在上廁所 =ˇ=

然後在那等了一下,

小灰說 你去拿那個大頭貼的阿 ˇ 等等不是要拍貼 ?!

我說 摁 ... 我不敢拉 !

小灰說 獅子座比天秤座大膽欸 !!

我說 好啦 = =

就鼓起勇氣過去拿 ... 其實也沒啥 = =

又不是要跟毛犬要電話 0.0


後來我們還在等,突然有人拉我衣服

噢噢  他們來了 ~

然後就先去買耳環ˇ

小灰說他都不認識 很尷尬ˇ

我也很尷尬 不知道為啥 = =


買完後,就去拍貼 xD”

萬萬沒想到,小鼻的朋友不拍 *0*

小灰說 他不拍 他就不拍 因為他說三個人很奇怪

沒想到我做了超奇怪的舉動 = =

就拉著小灰的手說 拍啦 拍啦 !!

小鼻跟他朋友就在笑 = =

因為他說我們像是一對 = =

不可能好嗎 = =


後來小鼻朋友說要去補習 就走了 @@

就剩尷尬得我們 =ˇ=

後來我貼超多的 ˊˋ

拿去換錢時,我以為說辦會員只要100

就答應了 = = 沒想到是300

無言 =ˇ= !! 就很抱歉的說 三張一百 + 四個五十

就去拍了 ˊˋ


拍得有點亂 ˇ 小鼻你放的真開

真有點傻眼到欸 0.0 !!

齁齁 ~

畫的時候也超好笑的 =ˇ=

我本來要幫小灰 用一個愛心 + 出口

結果 時間到了 剩一個愛心 =ˇ=

囧 ” 小灰說他想要重拍 =ˇ=


拍完後,我們就去晃一晃

齁齁ˇ

後來想去找地方坐 ...

沒想到都滿了 !!

就決定去北車哩ˇ

今天我特別大方 =ˇ= !! 幾乎都幫小鼻出錢 @@



坐公車到北車後...

時間也不早了 ...

先去墊腳石,

就去買東西 ...

一直想不起來我要買啥 = =

而且我好像沒有要買東西的樣子 @@

不過還是順手帶一支紫色的0.28

現在那隻瀕臨斷水了 = =


小灰買很多 @@

買一個超大的鏡子ˇ

買好以後,就尋找光南

就在那亂走 = =

走到迷路哩 = =

還好有走回去了 = =

不過先找到吉野家ˇ

就先去吃飯了 !!

起初沒位置 .. 是店員幫我們僑出位置的 @@

整個很尷尬 @@

然後就跟小灰ˋ下去點餐

上來小灰才跟我說 有湯欸 免費的 =ˇ=

囧 ” 整個無言 ˋˊ

這樣至少可以給小鼻喝 ˊˋ

我吃到最後有點吃不下 就給小鼻吃 @@

然後就在那拍照拍照 =ˇ=

所以上面那張是在吉野家拍的ˇ

小灰打給了老周 ...

老周還跟他說他有看到毛犬ˇ

後來還說他唬爛ˇ

後來我直接打給他 他又跟我說是唬爛的 = =

你說 你別那飢渴可好不好 =ˇ=



摁摁 =ˇ= 我很飢渴是沒錯 !

拍完獨照 + 合照後 就要走了ˇ

然後去光南買空白光碟 ...

可是都沒有59元那種 ˊˋ

所以就取消了 !

就回去了 ~


小鼻 坐公車ˇ 小灰坐公車 兩個反方向ˇ

我坐火車 ˇ

8點2X分到家 ˇ

看到一個感覺不賴的男人 XD”

*0* !


聽說小鼻到10點才到家 = =

台長: 影楊 ♪
人氣(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瘋狂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樹北慶 ~ 夜瘋 ~
此分類上一篇: Alone Ending。

小灰﹋
哈!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和朋友出去都會被誤會

之前跟小布出去都會被店員問是不是男女朋友-ˇ-|||
2007-12-02 12:12:48
版主回應
哇哈ˇ

那你跟嘟嘟出去有被誤會嗎 xD&quot

哇哈 XD&quot
2007-12-02 12:25:54
太無聊ㄖ~在車上睡著-.-

沒辦法~真的很像0.0..

不過不賴玩0.0..

而且~回來十~我家人生氣~還有一ㄍ人忌妒 = =

他說~去西門都不找他~無言
2007-12-02 15:03:32
版主回應
摁摁 =ˇ= 下次別再這樣了 -.-

像 = = !! 反正不可能拉 !!


忌妒 !!

哈哈 XD

你應該找他出來的 我也想看看 XD&quot
2007-12-02 15:1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