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21:01:28| 人氣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 ’s Grea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大象 指 大象 !

早上睡到33分欸 0.0

整個就是快來不及 @@

頭髮亂的可以,然後沖一下 再用一用 就出門了~


還好今天火車有晚 ...

只不過為啥有時超趕的,到下面等時 也才6點整 =ˇ=


還好有位置 ˊˇˋ !

不然今天可是帶著小音呢 !


很奇怪 看到火頭會臉紅 = =

別想太多 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 = =


當當今天坐我旁邊  ˇ

還問我 ”那 顆 星” 是怎麼了 ~

就 ... 往事別提拉 ˊˋ


今天阿尼ˋ杰倫 走超快的 =ˇ=

到了要往剪票口那才等我 *0*


今天阿 ... 不賴 ~

跳到第二節下課 ...

下課後,叫阿風陪我去還釘槍 小灰要還CP ˇ

然後我順便去交海報比賽的單子ˇ

我們就這樣 -->

先去2樓放CP 然後下去 阿風去總務處還釘槍 小灰跟我去學務處ˇ

然後阿風還要去109班還課本 ˇ

還完後,小灰說要去買飲料ˇ

就陪他去餐廳 , 反正也順路ˇ

差不多宿舍的門口的時候,看見前方有個很眼熟的背影..

阿 ?! 是不是犬犬阿 0.0

以我喜歡他,直覺告訴我 「YES !」

就真的是他 ...

小灰在外面買飲料,因為犬犬進去餐廳裡 所以我們也一起進去

就在那看他 ... 阿風大剌剌的走過去,就在犬犬前面 他要看菜單ˇ

ˊˇˋ !! 我整個很膽怯,

看到他縮起來的樣子 ... 哈哈 >@<

阿風就說 有機會讓你看 你還不看 =ˇ=

其實能看到就很滿足了,然後我們先跟小灰說等等就來

先去109還書 ... 109 可以看到某人 0.0

去還課本,是有看到他拉 !

但其實也沒啥差 ... @@


然後回去餐廳時,小灰似乎回去了~

我們也回去了 ... 走阿走的 看到毛犬在宿舍門口

就這樣從他旁邊走過 ˊˇˋ

很高興 ˊˇˋ

莫名的高興 @@


第三節下課


沒看到他,我就跟阿風說 哎呀 !

剛剛給我看到兩次 所以這次就不給我了嗎 ˊˇˋ ?!

結果轉頭 就看到毛犬 0.0

壓呼 0.0

我今天看到你三次了 ˊˇˋ

好高興 ˊˇˋ !!

(花癡 = =)

「穿短袖,小心別感冒 ˊˇˋ!」

好想這樣對你說 ˊˋ



大夥都一起買下面的,我很高興 ^@^

齁齁ˇ

犬犬 我愛 ˊˋ !!


中午很累,我睡了  也很飽 ~


音樂課,照樣練ˇ

練唱歌而已ˋ精神答數

突然有人點我ˊˋ

整個超丟臉的 @@ 不過還好沒事

齁齁 !!!

音樂老師整個超Nice的ˇ


犬犬進去宿舍了 ...

摁摁 ˇ

共四次 ... 最多次了 ˊˋ


直接跳到 社團ˇ

今天社團超讚的ˇ

齁齁ˇ

阿風在研究太陽之歌ˇ 還問老師彈法ˇ


小洞一直轉頭 ˇ 聽到敏感的字

連他前面那個 也轉頭 =ˇ=

整體上很不賴 ^@^

火頭主動來講話 ~

太陽之歌 我想學ˊˇˋ !


我的動力 ...~



嘟嘟ˋ杰倫還有完象棋哩 = =


到後來還有一個老師來,

他說他是燕姿ˋ王力宏 的演唱會吉他手

他是真的有個程度在....



鐵鐵 看到哩 ^@^



其他不提 !!


簡單的提了 ~


續集 有了方向了 ^@^



回家時,

看到帥哥 ˊˇˋ

他也在xx電站下車...

在車上他一直往後面看 0ˇ0


站我前面那個鶯職生真可憐,

一直被我踩到,要不就是撞到 =ˇ=

因為人太多了 ˊˋ

免公有點擠不下 ˊˋ


希望明天還能見到那位帥哥 ^@^

台長: 影楊 ♪
人氣(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推文 】 |
此分類下一篇:Back to Innocence。
此分類上一篇: 那 顆 星 。 

依茶
太陽之歌阿ˇ

很好聽呢ˇ

好好練習吧ˇ
2007-11-28 22:47:54
版主回應
呵呵ˇ

我會的 !!
2007-11-29 19:14:08
呆呆
補上次沒看到毛犬的阿0..0

呵呵~影越來越花吃ㄖ=ˇ=

哈ˇ~吉他呢~我ㄝ想學~不過本人很笨

還是算ㄖ=ˇ=
2007-11-29 20:55:09
版主回應
摁阿 !!

對呀 !! 我本來就是花癡 XD

吉他有點難學 ..

@@~
2007-11-29 21:26: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