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22:28:24| 人氣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建築] 如果您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您好嗎?這是我每次都想問的話。
 
您的身體好嗎?
您的衣服夠暖嗎?
您的錢夠用嗎?
您過的開心嗎?
您會想我們嗎?
您有回來看我們嗎?

如果您回來,可不可以到我耳邊喊喊我的名
因為我好想念您溫暖的聲音…

如果您回來,可不可以到我床邊摸摸我的頭
因為我好想念您溫暖的大手…

如果您回來,可不可以到媽媽的枕邊
告訴她不要再傷心了,因為您會永遠在她身邊守候著

如果您回來,可不可以到媽媽的身邊
告訴她不要再操心了,因為她有我們會在她身邊扛著

如果您回來了,
可否為我們留下一點訊息,讓我們知道您沒忘記我們

如果您回來了,
可否為我們留下一點訊息,讓我們知道您回來看我們

如果您回來了,
可否為我們留下一點訊息,讓我們知道您還需要我們為您做些什麼

如果您回來了,請把這兒當成自己的家,
因為我們永遠是您的家人,因為我們永遠將您深刻於心

永遠…不曾遺忘…

台長: 螃蟹
人氣(5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esign-手繪風格 |
此分類下一篇:[印染小品] 初嘗玫瑰的滋味
此分類上一篇:[印染小品] 真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