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0:38:41|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染小品] 真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好強,這樣的女人容易受傷... Alice說
愛亂想,這樣的女人容易受困... Jenny說
情緒化,這樣的女人容易失控... Tsc 說

太好強,是因為覺得自己可以... 我說
愛亂想,是因為不希望做錯事... 我說
情緒化,是因為我仍困鬥真假... 我說

滿滿的缺點遮掩住優點,我認真在自省過程中找到出口。

這世界無邊無際的寬廣,我知道但卻感受不到,
我活在一個安逸卻封閉的環境,看不見這井底外的天空有多廣,
我努力跳向這井外的世界,赤裸曬曝於未知的懷抱,
是生 是死 是真 是偽,全然未知…
唯一可知的是,
若不奮力一躍衝向井外,我將乾枯於井底殘疾終老…

台長: 螃蟹
人氣(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Design-手繪風格 |
此分類下一篇:[思念建築] 如果您回來
此分類上一篇:[印染小品] 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