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7 14:43:56| 人氣1,4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是你卻沒有給我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淚水埋沒在春天的笑語

  


  
現在仍然的沒有找回自己

  


  
卻沒有太多幸福的話語

  


  
我們之間的愛情股份各占了百分之幾

  


  
想你想到哭

  


  
是真的好辛苦

  


  
搭乘傷心號遙寄一抹思念給你

  


  
愛情的味道對我而言其實是苦澀的

  


  
你能體會得到嘛

  


  
還沒有習慣沒有你在的日子

  


  
這些日子來

  


  
想你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不想永遠漂流在傷心的苦海裏

  


  
卻是在為難自己放棄

  


  
不知道自己的幸福的彼岸在哪里

  


  
我會知道珍惜

  


  
內心彌漫了思念的痕跡

  


  
請你不要再對我發脾氣

  


  
因為

  


  
愛情,沒有對不起;只有不珍惜

  


  
我們雙生並蒂

  


  
一路走來幾經風雨依然迎風美麗

  


  
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將美麗進行到底

  


  
可是你卻沒有給我勇氣

  


  
請你好好愛我好嘛

  


  
你曾經說你會做到的

  


  
可是下雨的天空仍然沒有你為我遮風擋雨

  


  
你的承諾在哪里

  


  


  
不想每天守著你的過期的承諾給自己打氣

  


  
其實知道愛情沒有保質期

  


  
不想再聽重複的"對不起"

  


  
因為愛情沒有對不起;只有不珍惜
日月不會那麼耀
人生第一次當工人
我還記得把它們翻出來
雨韻可謂,甚濃……
秋夜的路上
前庭です
、誰もが出会った
這壹邊滑向了另壹邊

台長: yikei639
人氣(1,4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qqqqq
<a href='http://www.aidesenter.pw/185171.html '>地下賭盤總統大選</a>
<a href='http://www.aidesenter.pw/185169.html '>接龍下載點</a>
2014-06-18 16:1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