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00:27: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的時候,就去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過濃時,就要想辦法沖淡。
你(妳)用什麼辦法?我不知道,但我都環遊世界。

因為還是很想你,所以,我必須花比以前更多的時間來閱讀。
提醒自己,別讓愛情的思念吞蝕了我的腦袋。沒了腦袋的人,空殼一具,生不如死,我有體驗。
所以想你時,我看著書環遊世界。
天下借鏡系列-小國大志氣,託這本書的福,我遊歷了紐西蘭、丹麥、挪威、西班牙、新加坡,用有別於一般豊富圖片旅遊書的方式,我看到不同的內涵。照片有,但不多,文字的豊富,提醒了我,這是天下出版。其內容,我想應是在天下雜誌出過的專訪整理成冊的吧。
一般的旅遊雜誌或工具書,通常是讓確定何時出發的人比較有益吧,那對我來說,就是流口水而已。美景、美食…我皆無法真實感受。而這本書讀來像在看故事書,我想,當我真的去了這些國家,也會覺得,"嗯,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哦!"

現在我到了你的國家,"韓國,佔線中",我正在其中,且離你很近。

環遊世界曾是我的夢想。
現在,這是我的計畫,我未來的計畫。幸運的話,今年就開始執行。
一年一個國家或兩年一個國家,端看未來局勢。
世界有多大,生命有多寬,景緻有多美,自己體會才知道。

台長: 이신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