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16:05:00| 人氣32| 回應0 | 下一篇

藍藍香和無尾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因為妳,藍藍香,所以我來了。
來做啥?做些有意義的、沒意義的。
藍藍香用理性笑看紅塵,笑看我。
我倒滿心期待妳哪天不意的跌落紅塵,與我一身腥。呵~
友誼是最好的護身索,妳拉我一把,我托妳一起。

而愛情是灔瀲瀲的紅塵,是太太豊富的大海,
亮眼的、耀眼的、平靜的、翻滾的
友情是救身圈
愛人的呼喚是靠岸的方向
我是時冷時熱的,感冒了,痊癒了,又病了…以為好了,卻沒好過
前方起霧了,又開了,又漂渺了…以為快到了,卻還有段距離
Pure Shores

我的愛人,為何不敞開雙臂將我迎接?


藍藍香想扁我吧!?不是才在友情,又提愛情。
唉~
最愛和藍藍香妳一起作白日夢了,
我們一搭一唱的,多合啊~

藍藍香~不一樣~清潔除臭效果強~呵!頂懷念的廣告曲呢~

台長: 이신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