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10:39:0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大寶.二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別人知道我只有哥哥是家中唯一的么女時
總是會說一句""你好幸福ㄡ""
那時心裡總是暗自說一句"才怪!!"

在我的童年裡
沒有芭比娃娃和辦家家酒
只有無敵鐵金剛和摔角

青春期
和哥哥一言不合還會大打出手
(應該是我被飛踢出去!!)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
有各自的天空
相聚見面時間越來越少
才能了解何謂"兄妹情"

我們這三兄妹
個性.興趣.各自不同
但是每每相聚在一起
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覺得我比同齡小孩成熟
也是因為我學習聊天對象都是比我大的哥哥

因為我只有哥哥
父母常常把我誤當男生養!
女生該有的矜持.溫柔.
不小心都忘了教給我!
所以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哥們居多!

有這樣優秀的2個哥哥
會不會給我帶來壓力?
當然不會!
只會讓我有更要努力的動力和學習的目標!

因為有哥哥 我知道沒人敢欺負我
只要我有難 哥哥一定會挺我到底!!

總之到今天 我才真正知道
原來有哥哥的好處真的很多!!

這次過年難得全家到齊過了幾天年假
今早又因為各自有事 他們都已經出門了
不知道下次再一起吃飯是何時了
還真的有點捨不得他們!

P.S.一出生爺爺就幫我們取了乳名
~大寶.二寶.ㄚㄚ~~
就算到了今天所有長輩都還是這樣稱呼我們

台長: 藍天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