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16:29:03|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三話題發燒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電視上常常討論著”小三”話題,
大家甚至討論女主角要選「舊愛」還是「新歡」
而我每每看到那些灑狗血的劇情
我真的很想問大家;
妳們只關注「大人」妳們有沒有想過「小孩」
其實婚姻不幸福小孩真的才是最無辜的受害者
小孩的幸福是建築在父母相愛之上
<是相愛,不只是有婚姻關係>

我的父母雖然沒有離婚,但是關係不是很好
父親也曾有小三,姑且不論是來真的還是逢場作戲的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那是「大人的事」
媽媽也一直說;他雖然不是好丈夫,但是算是個好爸爸!!
但我清楚的知道心中還是有一點刺刺的

我想告訴大家
要做一個好爸爸,首先就要先當個好丈夫
要當一個好丈夫,就要時時刻刻當個好爸爸
好丈夫和好爸爸是共存的~

我感謝上帝
讓我明白怎樣愛我的家,愛我的先生,我的小孩
也會永遠記得我是在十字架面前許下一輩子的誓言

我常常恐嚇張先生,
缺乏父親擁抱的女兒長大之後,可能會有不好的兩性關係
我都規定張先生要天天抱女兒,然後順便抱我。

台長: 藍天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