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3 21:39:48|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長的隊伍,你說沒關係,我們先去旁邊歇會兒。



/
好巧,剛好空著兩張併排的座位。每次跟你吃飯還是需要位子的時候,一旦出現兩張空位都讓我覺得那是為我們而留的。玻璃窗外滿滿的人潮,像一部電影,你說誰誰誰來了,我們一起打招呼。越來越覺得我跟你一起出現,是必要的也是應該的,就像刀叉之間的必然關係,或者左手與右手的和諧。

我喜歡這樣,我們一起出現,一起離開,用同一個夕陽製造出同一道影子。


/
你心地善良。


善良的你像天使,大方的你像紳士。白色與藍色的秘密,只有善良的人會發現。後來因為你牽著我的手,所以我只能一手拎著麵包,我真希望能一直用一隻手拎麵包。

其實你沒有牽著我的手,你總是不在熟人面前牽我的手。我幻想的,我幻想你牽著我的手,害我只能一手吃麵包,其實是因為,我另一隻手握著我的鮮柚冰茶。好吧,今天夕陽已經夠浪漫了,我原諒你。


/
甜蜜的事說多了都會怕,怕寫了就有證據,而有證據就能靠文字回味,像是雙倍的,像是賺來的,因此老天爺就會藉此奪去了一些幸福的機會,所以我都放在心裡,可是我一點兒都不想只放在心裡。

我其實很期待作關於你的噩夢,因為這是個好兆頭,夢見你離開我,現實生活的你就會更靠近我,夢見為了你哭,現實中就會為了你笑。屢試不爽的秘密暗號,都讓我寧願用一夜的噩夢換來幾日雙倍的甜蜜。至今無解的夢境解析,竟是我篤定地預言我們即將相處的方式。

(大前天深夜,你又離開我了。)





/
心裡的關卡還是過不去,你千方百計地討我歡心,我卻一個人困在小小的框子裡,無處可逃。這是一個你將愛這個字散播透徹的夜晚,沉默與低語都是你散播愛的方式,我一一接收,一一坦承,一一臣服,臣服於你幽默卻無助的語氣裡。


信任變成一條最最關鍵的路,我深深吸一口氣,其實我早就相信你了,我只是想用我僅存的一點點一點點的勇氣,告訴自己不要害怕,你愛的始終是我。

 

 

 

 

 

台長: ▪ I M 2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