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22:24:5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婆的澎湖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本來是計畫好的旅行第一天 

很幸運的 遇到了珊瑚小姐

她把我的帆船夢打碎了 

她把我暑假的第一個全家遊吹散了

澎湖 是個到處都能見海的地方

難得今年一家四口決定到澎湖 以往我爹都沒去

外婆的澎湖灣 真是我的寫照 

不管是誰一聽到我的外婆家住澎湖 這首民謠又在我耳邊響了一遍

大家總是說 外婆的澎湖灣耶 真巧




澎湖 是個到處都能見海的地方

小時候離外婆家最近的海邊 

成了我跟我弟每年夏天都嚮往的地方

沒有人規定一定要穿泳裝 

沒有人規定一定要戴永帽

沒有人規定不能在海裡尿尿 

沒有人規定幾點就不能游泳玩水了

海邊有沙灘 有貝殼 有螃蟹 

幸運的話還可以遇到水母

海的盡頭是天空 不同感覺的藍色連在一起 

很美






明天下午的班機 不知道能不能飛

我爹說 風雨無阻 一定要去澎湖 

重點是我弟偏偏怕飛小機

晴天裡正常的班機也可以嚇的要死 

小時候還一遇到小氣流就大喊『停車』

很可愛的回憶 :)





屏阿姨跟我表弟昨天已經到了澎湖

他們住台北 一起過去就為了和我弟相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相聚一定要到澎湖 但是這樣也好

和我外婆一起

但明天如果可以飛 我們就搭 

不管風雨 我爹天真卻又正經的說

所以我也開始害怕 因為颱風天飛在天上畢竟還是很刺激




墜機大不了掉到海裡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想不到昨天情人節就這麼快過去 我沒有情人 

收到三個一樣的禮物 都是一句情人節快樂

真好 我很快樂 謝謝你們 














放著微笑面對你 我輕鬆多了:)

台長: ▪ I M 2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