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21:31:34|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尋那遙遠的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要找到兩個人真心相愛,是件多麼困難的事

你說世界上的好東西,要和自己最愛的人分享

你說世界上最好聽的話,要跟自己最愛的人講

你覺得,該把生命裡的所有事情和最愛的人一起經歷

還是只把生命中最精華的一段日子,和心愛的人一起度過?






當妳告訴我,妳發現有一個人很愛妳的時候

我笑了,為我意想不到的答案而笑

漸漸的,我也發現,有一個人也很愛我,

他總是希望我好,總是順著我,不讓我有一點點的難過

我才發現,越是這樣,我越擔心,

擔心我將來該用什麼樣的自己去面對失去他的痛苦,

原來我失去他,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失去誰還痛

是我,,愛上了這個會為我奮不顧身的人




世界上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

有的會帶來微笑,有的卻會帶來突如其來的難過

我正追求這個答案,誰也不知道它會帶給我快樂抑或悲傷

是否該為它帶來的悲傷而做些心理準備?或是只隨心所欲的期待?




有些事情不是誰想做到就能做到的,就像你給我的,不是所有愛我的人都能做得到

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我會永遠記住,,我也愛你。

台長: ▪ I M 2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