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8 20:39:50|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無菌的紗布cover在很深很痛的傷口上,

快結痂的時候,

不斷反覆的打開紗布祈禱傷口能趕快好,

卻因為如此傷口好的更慢了,

好不容易結痂的地方又得重新再來一次。

情傷更是如此。

 

上班的時候聽到學姊因為男友劈腿上班暈倒的事,

我好心痛也好心疼,

彷彿看見前幾個月的自己,

好想握著學姊的手告訴她,

一切都會過去,

在這之前我以為痛徹心扉只是種傳說,

當自己真正受傷的爬不起來,

才知道這是多麼真實的痛。

 

 

你就像我的優紗,

靜靜的覆蓋在我的傷口上,

日日夜夜的修復,

於是,

我走過來了,

那曾經見骨的傷,

也好了。

台長: 微酸。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