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20:12:3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家裡最讓人安心
睡覺不會做惡夢
吃飯不用東奔西跑
回到家似乎所有的毛病都解決了
念書的效率也特別好
一口氣就把循環和呼吸系統都背得滾瓜爛熟

下午媽媽帶我去拜文昌帝君
向神明祈求能考上好的學校和護理師執照
之後爸爸帶我們全家去松柏嶺拜拜
那是我們全家常常去拜拜的地方
香火很鼎盛 又加上我是神明的乾女兒
所以會經常去上香祈求平安
之後就去舅公的店裡
名間什麼沒有就茶最多
每次去松柏嶺都喝茶喝到飽

爸媽一直和舅公聊天
我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一直說要吃冰淇淋
叫我跟媽媽說(自己要吃又不敢說)
後來我們決定推派小弟去說
因為我弟遠遠的看到巨無霸冰淇淋的招牌
講得好像口水快要流出來
我媽就拿錢叫我們自己去買
於是我們姊弟三人就開始往冰淇淋的招牌走
越走越近時 就覺得的招牌怪怪的
之後 我說了一聲 "靠!那是賣烤玉米"
然後我門就在那裏大笑
笑到我口水流出來
小弟竟開始不爽 超級不爽
他說"都是妳們害的 害我很想吃冰 現在怎麼辦?"
哈哈 笑到肚子痛的我
就說 不要吃啊 吃什麼冰 烤玉米的招牌也能看成冰淇淋

走回去之後 我媽以為我們都吃完了
跟我媽說了事情的真相 她也笑翻了
後!真是夠了~
白癡事件又多一樁

回家真快樂
好想天天都回家。

台長: 微酸。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