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15:51:56| 人氣27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我身邊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他沒有什麼好不好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好預兆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dalaladalaladada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 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我身邊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請不要分了以後還記得 親吻過的承諾
妳的永久 已不屬於我
默默低頭 那時我 很多話梗在喉嚨

你的笑你的快樂不是我 愛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
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 比你先說分手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你是藉口 好讓你離開我

讓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你占有
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你過更好的生活

愛過恨過哭過也笑過
親吻過你的脆弱
其實我比誰都要懦弱

原諒我 必須假裝愛錯
別讓時間倒流 我怕說不出口

原諒我 沒有解釋太多心痛
別無所求徹底忘了我 愛原來要捨得

我 難過 我 才懂










P’好胖噢我









台長: 曉小★
人氣(27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divvy. |
此分類上一篇:[[ (第三者的第三者)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