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23:11:1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受委屈)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靠北的心情在做工作,幹
我明明就沒有錯說的好像我全部都錯了一樣
我臭臉關你屁事
你不爽大可走人不要吃啊
說什麼你叫我我不理你
說什麼我一直在講手機
說什麼你的菜掉到地上我沒洗就拿給你
我水晶指甲老在我去幫妞妞當魔豆就卸掉了
你是眼睛脫窗還是記仇記到現在才去投訴我?
很無奈很無辜很委屈
憑什麼有錢就是大爺
憑什麼要我為了你們這些自以為的大爺賠了尊嚴
幹你娘如果吃人家工作要活的這麼不自在
他媽的我寧願去當個有自尊有尊嚴的乞丐啦
知道我為什麼會掉眼淚嗎
因為我從來沒有這麼受委屈過
反正我講再多你們也覺得只是藉口
那大不了我不說讓你們繼續誤會
反正我還是遵循著我自己的做事態度去做事情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改變什麼
臭臉是我天生的沒辦法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你們應該不陌生
我並不是去賣的所以我沒必要笑給你們看
說什麼服務業本來就要有笑容
那幹你娘我領這一萬出頭的錢我吃虧啊
我何不去幹酒家笑一笑還領的比你們多?
不用說什麼我的想法為什麼這麼偏激
因為我想的從頭到尾都是這麼回事啊
講電話這更好笑了
我每次講電話都是挑沒客人的時候講好嗎
而且就算我有電話我也都是忙完才接
我有邊講邊做嗎?
實在是很Fuckyou
這次我聽阿比的話
再一次
如果再一次又有人這麼靠北我
我會直接說不幹









台長: 曉小★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uck you. |
此分類下一篇:[[ (自私男人) ]] +’©
此分類上一篇:[[ (廢渣)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