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17:46:59|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校慶預演)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沒上到什麼課
茫然不知道在幹麻
只知道一直哈哈哈 (= =)
後來說什麼校慶當天只有三十二個可以下去
因為場地關係,整個很下幹
不過聽說下去的人可以記小功?
他媽的那麼輕鬆我幹麻不去?
哈哈哈哈哈
最近好像迷上他媽的三個字(= =)
罵的挺順口的,暫時不想戒掉XDD
之後早上去一節在那邊排隊形
無聊到爆而且還一直淋雨
有點後悔我幹麻那麼想不開
不過說都說了我也沒辦法
人吶,就是要認命ˊˇˋ
後來午休變成打掃時間
資源回收真的好多好多
還會滴汁咧,超噁的
但我還是認命的撿阿撿丟阿丟
後來又要去預演一次整個流程
這次的不一樣耶
爽歪歪,
劉明峰、勇兔、惜兒、野獸一起出來
high翻了我們的視覺神經
劉明峰唱無盡的愛,還是依然那麼好聽
之後勇兔出來跳舞,超酷的
後來竟然看到親愛的多多
他跳舞真的好帥喔
哈哈哈 :D
聽說校慶當天毛弟王子他們會出現耶?
好殺喔,毛弟耶
說實在的從我近莊敬到現在都還沒看過他(= =)
他都不用來上課的嗎???
深深這麼想著,
不過當天可以看到他就好爽好爽
真慶幸我自己有參加啦ˊˇˋ


唉唷,
今天看了演藝的表演又好感興趣了
到底要去演藝還是影視啊
媽媽咪啊給我個答案 ~~~~~~~~









P’ 唱歌的是劉明峰, 後面三個從左而右 野獸、勇兔、惜兒









台長: 曉小★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zhuang jing. |
此分類下一篇:[[ (昏昏欲睡) ]] +’©
此分類上一篇:[[ (軍歌比賽) ]] +’©

蠢蛋 _ * 糖
好好噢  ...
都可以看到他們 = = &quot
2007-11-08 01:16:39
版主回應
呵ˇ
2007-11-08 20:4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