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19:26:23|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新生訓練)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新生訓練,
預計六點起床,
但還是忍不住賴了六分鐘的床 (= =)
站在廁所看著鏡子裡的我,
感覺我快要掛點了?
愛睏的要命 (囧)’
弄一弄就去找老雞吃早餐,
隨便拿個三明治吃一吃就快步走去公車站找魷魚,
隨便搭一台公車很快就到民權西,
所以就跟他們離別自己去搭捷運,
沒想到看到好多莊敬生?
在捷運上還認識了一個跟我同科又同班,
超巧的 (=ˇ=)
以後我上課不怕孤獨了xDD
後來就在那裡發呆不知道要幹麻,
結果說要自我介紹? (傻眼)
能說什麼?
"大家好,我叫陳婉珍,我的興趣是什麼都不做"
就降 (- -)
後來在幹麻我也不記得了,
反正過了一陣子就被帶到大操場集合要分班,
中間請省略因為我忘了,
美一自,我的班級?
好怪的名字 Orz?
而且聽說啊我開學後啊的教室啊,
6、六、陸、ㄌㄚˋ、six 樓 (≡口≡)
我拍命喔以後要爬到六樓,
腿不會無力才有鬼啦 (ˊˋ)
之後回去教室又開始重新一次自我介紹?
這次要上台耶更傻眼了我 (=口=)
我旁邊坐了一個小帥哥,
我竟然要跟他一起上台自我介紹?
老師的介紹辭好瞎,
請讓我默默放在心裡就好,
哈哈哈 :P
之後就跟佳倩還有培筠在那邊自high,
high到最後我竟然變成了"學藝"?
媽啊學藝好忙喔 (= =)
忙到讓我忘了吃飯時間?
哈哈哈有夠忙的齁 xP
接下來又是一陣失意,
後來就去什麼"小巨蛋"集合開訓典禮?
說破了不就是一座鐵皮屋?
搞笑。
喂喂喂,為什麼你們都不會口渴?
讓我破口想罵三字經。
校董講了一個小時超過,
另一個校董講了也將近一個小時,
一大堆老師都實在有夠長舌的,
而且一個話題要給你重複個五六七八遍才甘願,
我的耳朵快爆掉了,
開學典禮我決定要帶耳塞 (≡皿≡)凸
反正今天很累啦,
不過純班帥哥真的好多好多好多,
真是既忌妒又羨慕哈哈哈 :P

不說了,
我要把莊敬衣服脫下來去洗澡了 囧rz
禮拜一開學耶,
很屌。









台長: 曉小★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zhuang jing. |
此分類下一篇:[[ (有捲有直) ]] +’©

魷魚
真充實 - -
2007-08-31 16:36:28
版主回應
充實在哪 = =?
2007-08-31 19:3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