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22:04:48|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敖犬之跑跑中壢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耶ˊ
本曉今天跑去中壢支持棒棒男孩,
原本想說新竹中壢都要去,
可是想到新竹比較遠車錢又很么壽。
所以就只去了中壢場,
所以就在林森北那混了很久。
之後又去了e林打兩小,
由於時間還很足夠,
所以我就跟飯團跑去找江孟孟。
許久沒看到他感覺他變高了,
真是可惡捏ˊ
後後來我那兩位親愛的底迪們就來重陽找我,
我們就搭著小黃前去台北火車站。
可能是因為要除夕了吧,
所以買票的人超多的,
深怕排到我下一班中壢的車就跑了。
還好皇天不付苦心人,
很幸運的讓我搭到最近的一班中壢車。
火車上整個呈現很焦躁,
因為很怕我到了中壢棒棒男孩就滾回台北。
那我的辛苦不就化成灰?
但是還好還好,
到了那還不算遠,
小黃招了直接衝去sogo。
一下小黃我的第一眼好死不死就對到敖犬。
我整個不管我那二位親愛的底迪,
衝阿衝阿衝的。
之後又看到Andy哥,
買尬的他好帥。
可是絕對不會比敖犬帥,
這是事實請大家看清。
後來後來因為我要去二月十三棒棒男孩的活動,
所以我買了小傑封面EP。
努力排段上台這是我第二次給男孩們簽名,
不過這次不好因為沒有握手,
台北的都可以握手說。
但還是有跟敖犬深情對望到啦。
哈哈哈哈,
後後來因為我要蓋章任務卡,
所以就請Andy哥幫我弄啦,
他真的好可愛好帥氣呢。
難怪會有人迷他還幫他開家族咧,
真是再度跌爛本曉的眼鏡說。
而且而且,
我有給Andy哥簽名耶,
簽在歌詞本的後面整個爽死我哈哈哈。
而且中壢人好好唷,
撿到東西都會很好心的物歸原主,
而且阿我在看還有拍Andy哥的時候,
前面的人還問我說要不要幫我叫他看我鏡頭,
整個就是ㄘㄨㄚˋ到ㄍㄧㄚ到本曉我。
不過真的是很心存感激他們呢,
有空我會到中壢玩玩的:)
那裡晚上還不賴熱鬧說,
後來後來因為棒棒男還簽完了,
我第一次待到最後說。
他們就講笑話,
分別是小傑還有王子講,
整個就是超可愛超帥氣超迷人超冷的。
別懷疑他們講的是冷笑話,
想知道他們講什麼私底下密我,
因為我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不好意思本曉很自私的哈哈哈。
要結束了嘛所以就又多給粉絲們十秒鐘補他們的鏡頭。
我還是很依然的只對準敖犬,
他的可愛姿勢全部被我給拍拍拍下來了呢。
敖犬還有擺功夫的姿勢,
還抱著小傑呢。
整個是超卡哇伊捏ˊ
哈哈哈,
後後來我就跟二位親愛的底迪們朝著火車站的方向走去,
頭一次覺得回家真好。
對那人生地不熟的說實在的有點怕怕說。
不過為了敖犬我願意讓自己變勇敢呢。
聽說本曉明天要飛奔去台中或是豐原,
好遠捏ˊ
不過我會盡力的,
加油加油,
為什麼我這麼賣命呢?
因為因為,
敖犬直得:)










照片晚點放在相簿裡,
因為要防宵小。











台長: 曉小★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tar. |
此分類下一篇:敖犬之豐原掰掰 ,, ©
此分類上一篇:敖犬之歌喉大戰 ,, ©

傻呆﹋冰糖糖×
摁 ..
敖犬 ?
帥 !
真的是帥 ...
帥帥帥
只有帥
2007-02-04 13:32:23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愛死他了呢:)
2007-02-04 22:5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