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16:22:27|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篇長問卷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ar⒯
             ﹉﹉﹉﹉﹉



         ஐ 家人人人人篇 ,,

你老母叫什麼名字:[老媽]*
親人中有誰已不在世上:[一群老不死的]*
有幾個兄弟姊妹:[1個]*
敢跟爸媽大小聲嗎:[敢阿]*
如果中樂透會分家人嗎:[不怎麼想= =+]*
被自己爸爸強姦了會告他還是忍下來:[把他鷄剁下來烤!]*
爸媽屬於開放還是古板:[普普通通]*
曾經看過你爹娘在你面前打炮嗎:[有= =+]*

         ஐ 朋友友友友篇 ,,

最好的朋友名字:[多到塞不下]*
他跟你最相向的地方:[嘿嘿嘿阿嘿嘿嘿]*
跟最好的朋友有一樣的東西嗎:[吼吼吼阿吼吼吼]*
跟他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不囉唆阿不囉唆]* 
會想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嗎:[不會0.0,因為我要燒錢給他]*
跟他一起拍過大頭貼的次數:[有很多]*
如果同時愛上一個男人會讓嗎:[不會= =+]* 
他的風格是屬於:[亂七八糟]*
覺得他最靠北、最白木的一面:[呼嘎瞎嘎]*
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天長地久]*

         [[ 自己己己己篇 ,,

你的暱稱:[小曉,噗,尿比]*
你的風格是:[瘋癲,順口]*
會不會崇尚名牌:[不會]*
最討厭什麼人:[自以為是啦!]*
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能談心]*
你是爛好人嗎:[我是大壞人]*
如果世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最想做什麼:[大吃大喝都不用錢?]*
沒化妝就懶的出門:[敢阿]*
都抽什麼煙、喝什麼酒:[不能抽也不能喝ˊˋ+]*
用一句話介紹自己:[哈囉你好嗎?]*

        ஐ  及時通篇篇篇 ,,

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尿 比】]*
即時通裡有幾個人:[懶的數]*
即時通裡暱稱最屌的:[都很屌]*
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Zero]*
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不常用那垃圾]*
看過最北爛的狀態:[火星+注音]*
什麼情況下會把某人加拒看:[靠北死了]*
現在即時通大頭貼放的是:[我跟ㄅㄨ的腳丫丫]*
狀態最常打歌詞還是自己的:[自己]*
喜歡用會客室k歌咩:[還不賴]*

          ஐ  家族族族族篇 ,,

有自己的家族嗎:[我沒有]* 
家族名稱:[我沒有]*
家族網址:[我沒有]*
你目前所加入的家族有幾個:[我沒有]*
會去各家族看帥哥、正妹嗎:[會阿]*
覺得最靠北的家族:[沒有]*
每天必逛的家族:[不會]*
會去家族放你自己的照片嗎:[不會]*
覺得抄襲別人家族的感想:[學人精]*
對自己家族宣傳一句話:[我沒有]* 

         ஐ  愛情情情情篇 ,,

現在男(女)朋友叫什麼:[貝比]*
他對你好不好:[嘿嘿嘿阿嘿嘿嘿]*
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吼吼吼阿吼吼吼]*
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不囉唆阿不囉唆]*
最想他改變的事情:[不想說阿不想說]*
交過的男(女)朋友中最忘不了哪個:[懶的說阿懶的說]*
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沒有捏阿沒有捏]*
承上題、原因:[就沒有了還問]*
能為另一半付出到什麼程度:[很多很多很多]*
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我尺度很大滴]*

         ஐ  逛街街街街篇 ,,

愛逛街嗎:[ice了]*
逛街紀錄最長時間:[很久捏]*
逛街都跟誰去:[損友們:)]*
最愛的一家店:[好多喔:)]*
餓了會去吃路邊攤、還是高級點的:[能填滿我的肚子就好:)]*
在路上看到台妹、台客會對他批評嗎:[不予置評]*
看到很想要的可是錢不夠你會怎麼辦:[拉倒,因為我不強求]*
有沒有在市區跌倒的經驗:[诶?你怎麼知道?]*
是否有在市區被搭訕過:[好像有?]*
一個禮拜逛街幾次:[還不賴喔ˊ]*

         ஐ   心情情情情篇 ,,

遇到白痴智障低能會怎樣:[跟他一起白痴智障低能:)]* 
有人抄襲你:[怕吼依係]*
若欺負你朋友或女(男)朋友你會怎:[怕吼依係]*
如何發洩情緒:[不會有什麼舉動]*
現在心情如何:[快抓狂]*
有人放你鴿子你會怎樣:[滾回家]*
朋友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安慰:[靜靜的]*
最承受不了的打擊:[沒耶老實說]*
最不能相信的事實:[將要跨向2007年了⊙o⊙+]*

        ஐ  喜歡&不喜歡篇 ,,

喜歡吃的:[甜ˊˊˊˊˊ]*
不喜歡吃的:[辣ˋˋˋˋ]*
喜歡喝的:[綠茶]*
不喜歡喝的:[苦茶]*
愛看的書:[貝比書]*   
不愛看的書:[課本]*
最愛的日子:[那些日子]*
討厭的日子:[那些日子]*
喜歡的禮物:[只要是禮物我都愛:)]*
不喜歡的禮物:[沒有]*
喜歡的國家:[日本,倫敦]*
不喜歡的國家:[動不動就海嘯或暴動的]*
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貝比那樣]*
討厭什麼類型的異性:[自以為是]*
喜歡的歌:[好多好多]*
不喜歡的歌:[死人歌]*
喜歡跟誰出去:[我自已找的都是我喜歡的阿]*
討厭跟誰出去:[沒找他卻跟到底的]*

         ஐ 拍貼貼貼貼篇 ,,

喜歡跟誰出去拍貼:[低能幫們]*
討厭跟哪種人去拍貼:[沒有耶ˋ]*
會排很長的隊伍拍新機台嗎:[不會]*
喜歡畫的滿滿的還是簡單明瞭:[華麗簡單都愛]*
很常拍貼嗎:[還不賴]*
通常都會拍幾次:[看當天帶多手麻逆囉]* 
喜歡拍貼嗎:[ice了]*
覺得拍貼意義在哪:[可愛ˋ俏麗ˋ黑皮]*
有貼貼本嗎:[當然有:)]*






點點樂開始啟動:[鳥,ㄅㄨ,大熊,冰糖,兔子]*












AV八弟 GoGoGo -ˇ-+














台長: 曉小★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questionary. |
此分類下一篇:色色寶貝二十問 ,, ©
此分類上一篇:還不賴玩的問卷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